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赴英留学打工不易 家庭存款50万元人民币方能签证

http://www.sina.com.cn 2001/08/22 14:56  长江日报

  武汉首届留英预科班昨日举行毕业典礼,该班投资与导入者雅思公司总裁周涌透露,家庭存款达到50万元人民币方能获得留英签证,这也是留英预科班招生的条件之一。

  50万到60万人民币大体相当于学生在英国完成本科学业的全部费用。要求学生具备完成学业全程费用,是因为英国吸纳留学生的目的是吸引教育消费。

  周先生介绍,留英与多数中国人熟悉的留美有所不同,美国的目的是吸引人才,因此大量给外国学生提供奖学金,鼓励留学生打工完成学业,鼓励优秀的人才留美工作。英国不鼓励留学生打工,禁止留学生打工的政策近年才放开,英国高校基本不给国际留学生提供奖学金,并希望留学生学成回国。(周梦月 胡孙华)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专家谈留学:赴英留学的后期准备 (2001/08/14 13:06)
赴英留学不必看排名 (2001/08/08 16:38)
英领事馆发放留学准备资料 赴英留学生厉兵秣马 (2001/07/29 15:41)
赴英留学“两个误区” (2001/06/05 14:55)
赴英留学的18岁男孩网上恋少妇 (2000/11/12 15:51)
赴英留学申请失败的原因分析 (2000/08/04 15:49)
英驻华使馆官员:不要轻信所谓赴英留学代理机构 (2000/05/05 11:0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