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难以抗拒的诱惑--美丽澳洲行

http://www.sina.com.cn 2001/09/10 10:47  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悉尼港的著名景物可是举不胜举。若想好好欣赏悉尼港沿岸风光,不妨乘船旅行。在船上慢慢品尝美味的澳洲生蚝,听着悠扬的小提琴声,欣赏沿岸的美景,放飞自己的思绪,你会渐渐体会到异国他乡的温馨浪漫。

  旭日东升,展现在你眼前的是素有“阳光之州”之称的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本。在这美丽的澳洲第二大城市中,你可以享受暖暖的阳光,呼吸清新的空气。走进庄严的议
会大厦,徘徊在布里斯本河南岸的艺术广场,感觉时光慢慢流逝。不远处的袋鼠角,是欣赏整个布里斯本的最佳场所。

  澳洲的黄金海岸绝对是一个不可省略掉的旅游胜地。这里著名的华纳电影世界将是你实现明星梦想的梦工厂,你可以在这里体验到在大片中当主角的感觉,并有幸看到整个拍摄过程以及各种精彩的、有惊无险的特技表演,还可以与自己的偶像人物合影一张,回来可以回味半年。海洋世界更是好戏连场,滑浪表演、海豚戏水、百慕大探险、海盗复仇水道将带你进入一个惊心动魄的神奇世界。不过瘾的话还可以登上直升机来一回高空之旅,所有的美景尽收眼底。

  悉尼港的著名景物可是举不胜举。若想好好欣赏悉尼港沿岸风光,不妨乘船旅行。在船上慢慢品尝美味的澳洲生蚝,听着悠扬的小提琴声,欣赏沿岸的美景,放飞着自己的思绪,你会渐渐体会到异国他乡的温馨浪漫。若想欣赏悉尼城市的夜景,可登上高高耸立的悉尼塔,在塔上就如同置身于茫茫的宇宙星空,天上星光灿烂,地上灯火辉煌。澳洲野生动物园是不可不去的旅游景点,袋鼠、树熊、袋熊这些可爱的动物,就在你的身边。你可以摸一摸,抱一抱,留下一张亲密的合影。来到悉尼,又怎么可以错过奥林匹克运动场呢!这是未来的澳洲会展中心,能容纳11万人的体育馆可让你充分感受到奥运会的宏大气势。

  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就在悉尼的附近。城市中央是风景优美的贝利格芬湖,其景之美可与杭州西湖平分秋色。这里不仅景色优美,而且人文气氛相当浓厚,国会大厦、国立图书馆、高等法院、战争纪念馆等重要的国家建筑群就依岸而建。(口岸中旅)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想去澳洲吗? (2001/08/27 16:42)
图文:澳洲袋鼠很难过 (2001/08/16 10:12)
移民澳洲指南:关于面试 (2001/08/14 15:09)
移民澳洲指南:申办技术移民的基本条件 (2001/08/14 15:11)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