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加拿大会计师会与大学合办硕士课程

http://www.sina.com.cn 2001/09/10 11:38  加拿大王府国际投资咨询公司

  加拿大认可会计师协会(CGA)与阿萨巴斯卡大学(Athabasca University)秋季合办网上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招收世界各地学生。

  加拿大认可会计师协会会长莱格特称,此项为期两年半至三年的课程,内容包括金融及高科技管理,是全世界首项创立的网上工商管理硕士课程。

  会计师协会公司及专业事务副主席汉德菲尔德解释,有志成为会计师的学生,在完成学位后,可获豁免两至三科会计师协会的科目,但仍须通过考试及持有三年工作经验,才可正式成为注册会计师。

  阿萨巴斯卡大学创意管理中心(Centre for Innovative Management)总监卡尔表示,大学对此项课程初步投资约六十万元。

  他说,学生如要完成三年课程,须支付约二万九千元学费,学费会于冬季再度调整,报读秋季课程的截止日期定为十月,春季课程为一月。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留学指南:如何升读加拿大名校 (2001/06/19 16:23)
加拿大中国留学生新老对比 (2001/04/11 12:09)
加拿大留学生的住宿 (2001/02/27 19:40)
留学加拿大费用不菲 (2001/01/31 11:14)
三年半搬了八次家:加拿大留学故事 (2000/12/08 16:34)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