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留学南非向你招手 一年费用仅为人民币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1/09/10 13:58  北京晨报

  想去非洲最发达的国家南非留学吗?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昨天发布消息,该中心9月底将正式启动与南非理工大学校长委员会的合作项目,争取明年春季选派一批合格的中国学生赴南非一些理工大学攻读学士或硕士学位。据介绍,赴南非留学一年费用仅为人民币3万元左右。

  南非理工大学校长委员会隶属南非教育部,但拥有较大自主权,可代表成员校开展国
际交流与合作。目前有成员校15所,包括半岛理工大学、开普理工大学、伊丽莎白港理工大学、纳塔尔理工大学、索尔塔理工大学、比勒陀利亚理工大学等。理工大学的培养目标和任务有别于其他大学,按照企业需求设置课程,注重应用技术人才的培养,学生毕业后可直接上岗不用再培训。在理工大学,获学士学位需4年,获硕士学位需两年,获博士学位需3至5年。根据合作备忘录,该项目由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所属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公司具体承担。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认为,南非作为英联邦国家承袭了英国教育体制,保持着与欧美同步的教育高水准,所获文凭英联邦国家暨世界范围内均予认可;作为世界五大英语国家之一,南非拥有纯正的英语环境和有效的英语培训机制。南非将为中国学生提供“国民待遇”的教育,一年学费仅为1000美元,加上生活开销,每年的总费用在人民币3万元左右。鉴于学习、生活费用不高,南非方面希望本科留学生不要打工,研究生则可通过教学调研等形式打工。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在南非大学任职的陈以农老师提请大陆留学生需注意的问题 (2000/03/03 18:42)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教人如何认证“洋文凭” (2000/12/12 12:20)
留学人数急增 澳院校招生开始紧缩 (2001/09/07 14:29)
市场空间狭小社会认同率低 留学贷款步履维艰 (2001/09/06 13:27)
到“诺贝尔”的故乡--瑞典留学? (2001/09/03 13:37)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