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留学生在英国的生活福利有哪些?

http://www.sina.com.cn 2001/10/09 12:03  深圳晚报

  一、免费医疗

  英国的国民福利之一是免费的医疗服务。这种福利,对取得6个月以上签证的留学生同样适用。

  二、“东道主(HOST)”

  “东道主”是英国一个非盈利机构,专门安排留学生在英国人家里短期同住几天,让留学生可以体验真正的英国家庭生活。报名的留学生可以在周末或圣诞节期间在某个英国居民家里小住几天,同吃同住同活动,而且吃住游览的费用都由英国人包了,学生只需负担来回的路费。

  三、国际学生卡

  在英国,如果学生办理了国际学生卡,在买车票、飞机票、参观博物馆等就能享受到相当多的折扣。

  四、校内留学生办公室

  英国的院校一般都设有专门的留学生办公室,负责为留学生提供在学习生活各方面的指导,如签证、免费医疗、住房、工作等,有的还包括心理辅导。

  五、打工

  英国政府目前是允许留学生打工的。具体规定为:学期期间每周最多20小时,假期可全职工作。大部分英国院校都有专门人员负责帮学生介绍工作。

  六、陪读家属

  如果留学生的配偶和18岁以下的子女作为家属获得签证前往英国陪读,他们也可以享受许多福利。例如,他们可以享受与留学生本人同样的医疗福利;如果留学生拿的是12个月以上的签证,配偶与子女一般可以在英国全职工作或学习,无需另外办许可证。另外,如果留学生的子女在16岁以下,他们在英国期间还可以享受英国的义务教育,免费上当地的公立学校读书。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国MBA怎样学? (2001/10/09 11:59)
英国MBA面面观--留学英国MBA不是梦 (2001/10/09 11:57)
英国MBA费用约多少? (2001/10/09 11:51)
通向英国的MBA之路 (2001/10/08 18:30)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信 息
天津分站隆重推出!
北京
  • 万泽金典百年好合
  • 和鸣花园怡人福地
  • 远程教育的领头羊
  • 北外托福雅思班
    济南
  • 东业广告诚聘精英
  • 天闻科技假肢科技
    上海
  • 离天堂最近的圣殿
  • 一个王朝的背影
    广东
  • 美新创电脑学院
    河南
  • 理想王子理想选择
  •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