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专家谈留学:赴澳留学签证现状

http://www.sina.com.cn 2001/10/23 15:57  紫铭留学

  自今年七月一日开始实行赴澳大利亚留学签证新政策以来,签证率却大幅度降低,使得广大的申请人有些措手不及。尤其对一些中介公司,由于他们没有掌握新政策的真正要领,在这次政策改革中他们损失惨重,几乎全军覆没。难道新政策的实施真是这样让人望而生畏吗?据多年从事出国留学工作的紫铭公司说,其实新政策的实施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样严格,合法中介的经验和能力是协助申请人办理出国签证的关键,申请人要避开一些观念上的误区,办理签证时要严肃、慎重。

  申请人必须要有一定的英文基础,能够提供雅思最低5分的成绩。在选择中介公司时,要看该公司是否能根据个人情况为你制定出合理的留学计划;能否为你申请到理想的大学。如果留学计划不合理,以为只要有国外院校的入学通知书就能签证,那么,你对自身的留学计划有足够的认识吗?你的留学计划合乎常规逻辑吗?只要有一点说明不好,签证官就会认为,你的留学态度不认真,留学目的不明确,结论就是:你没有留学的必要性。提供足够的资金;如果资金不足或存期历史未达到6个月,签证官会认为你没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支持在国外的学习。

  现在大多申请人被拒签的理由均为提供了虚假材料,或申请到没有该大学注册号的入学通知书,这样的入学通知书被使馆认为是假的不真实的,因为如果通过正常申请,每所大学的入学通知书上都会有学生在该校的注册号码。从这种角度就可以看出,使馆已在签证材料的真实性、系统性、合理性以及申请人的个人素质方面有了一个更高层次的要求。

  办理赴澳大利亚签证,一定要先了解他的签证政策,一定要提供真实的资料,一定要实事求是。这样被拒签的几率就会很小,即使被拒签,也不必灰心。因为你还有机会申诉,还有挽救的可能。

  如果感觉条件不太符合澳大利亚签证要求,可以考虑去新西兰或者爱尔兰,这两个国家不要求语言成绩,申请人选择的余地会多一些,这样签证成功的几率也会高一些。

  总之,无论去那个国家,提供简洁、真实、合理的资料是成功获取签证的基本原则。

更丰富内容>>>专家谈留学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电话:010-64159677
传真:010-64159675
邮箱:zmculture@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206室
邮编:100027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送精彩大奖!
:北外培训寒假特训
   清华工商管理培训
   Adobe设计师认证
   人大在职研究生MBA
   首医大-反射培训
   注会职称考前辅导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BMW摩托驶进上海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电脑印刷打印纸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