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美国成立小组跟踪恐怖分子 留学签证难上加难

http://www.sina.com.cn 2001/10/31 14: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0月30日消息:美国总统布什29日宣布成立一个“跟踪外国恐怖分子工作组”,以更加严格执行目前的edu.sina.com.cn/m/index.shtml target=_blank>移民政策,防止恐怖分子进入美国制造恐怖事件。

  布什是在“9.11”事件后成立的本土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宣布这一决定的。他说,该工作组将要求移民当局对申请学生签证的外国人进行严格审查,并确保他们进入美国后
入校学习。

  鉴于一些参与“9.11”事件的恐怖分子是持学生签证进入美国的,布什指示其助手研究外国学生签证制度,并提出加强学生签证管理的建议。据报道,每年大约有60万外国学生获准进入美国学习。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认可哪些留学资金担保 (2001/10/24 11:21)
出国留学展凸显新趋势 美国冷欧洲热 (2001/10/22 11:51)
留学生在美就医有哪些注意事项? (2001/10/17 16:24)
美驻华使馆签证处:政策未调整 赴美留学签证照办 (2001/10/12 11:44)
留学美国可合法打工 但须持证上岗 (2001/10/10 15:30)
美移民局暂停新案 留学签证可望继续 (2001/10/10 16:56)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软件企业选择优程
   二外留学培训中心
   北大MBA秋季辅导
   联信注会考前辅导
:具备雅思更好出国
   全国CAD制作培训
:华侨国际教育服务
   电脑美术设计培训影
:20余克重百科全书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全方位跨媒体营销
   转倒立健身器技术
:环保产品暖通空调
   市中心的花园洋房
:巨鼎轩企划设计
   足美堂 脚部按摩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