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如何申请留学加拿大

http://www.sina.com.cn 2001/11/16 14:41  生活时报

  社会的发展使人们思想在进步,开放的政策为人们了解世界打开了一个崭新的窗口,特别是WTO的加入,更为学子们走向世界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带来了无量的前途。据了解,目前选择到环境优美、经济发达的加拿大去留学已成为许多学子的心愿。那么在申请留学加拿大的过程中,如何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提高效率,以最短的时间和最佳的方式快捷地办成留学手续呢?日前记者采访了加拿大凯胜公司北京代表处资深顾问韩德顺。

  韩德顺说,加拿大官方教学语言为英语和法语,自1990年以来,中国有很多学生到加拿大留学。其中既包括申请就读中学、大学的中学生,又包括申请读硕士和博士的大学生。

  据韩德顺介绍,学生留学须通过移民官签证,申请学生签证要填写申请表,交付申请费,并提交下述所需文件资料:一、大学、大专、中学等院校的入学证明书。二、有效护照、旅行证件或身份证(及两张2寸近照)。三、经济能力证明,包括a、若钱款已汇至加拿大,请提供在加拿大银行帐号的证明;b、过去4个月的银行对帐单;c、国际可汇兑货币之银行汇票;d、支付学费或住宿费的证明;e、若有获得加拿大方面奖学金者,请提供有关证明文件。上述证明应能证明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支付你及陪读者(如果有陪读者的话)在加学习期间的费用。

  学生签证具体要求如下:一、让签证官确信在你学完后将会回国或批准前往第三国;二、已获得了加拿大院校的无条件入学证明书;三、有足够的钱支付你在加期间的学费、生活费、往返机票费;四、遵纪守法,无犯罪记录(你可能会被要求提供未受刑事处分证明);五、不对加拿大的国家利益构成危险;六、签证官要求的其他文件(如果签证官要求的话);七、参加体检;八、支付申请费。

  签证官将在审查你的申请材料后决定是否要你参加面试,并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为了在面试时获得最高分,首先要做的是加强英语的训练,特别是口语的强化训练,以达到能用流利的英语和移民官进行交流。面试时要胸有成竹,在移民官面前表现充分的自信,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一旦通过面试便意味着大功告成,只要体检和无犯罪记录审查合格,即可准备行装奔赴太平洋彼岸。(本报记者 张格华)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赴澳留学为何被拒签 使馆学生签证组给答案 (2001/11/16 12:35) 自费留学换汇政策放宽 直接换汇最多可达两万美元 (2001/11/15 13:03)
留学驿站:留学海外该如何处理突发事件 (2001/11/07 16:51)
在加拿大的留学生可直接申请移民 (2001/10/31 14:53)
加拿大留学签证通过率有所提高 (2001/10/17 14:52)
外国留学在加拿大打工受到限制多 (2001/10/10 16:03)
加拿大移民部从严审核外国学生留学申请 (2001/09/24 11:58)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扫描仪!
:注会职称考前辅导
   工程师一年速成
   1.8元租别墅办公
:京都期货经纪招生
   华东理工MBA招生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服装珠宝打折风暴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合肥工大招生简章
   管卫东执教GMAT
:最新飞行器广告
   雅思培训梦想成真
:财富星苑起价1238
   让倒立健身器技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