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留学指南:如何填写留学申请表

http://www.sina.com.cn 2001/12/05 15:14  人民网-市场报

  1.申请表须逐张用钢笔填写,字迹要端正、清楚,不得潦草、涂改。

  2.在一式四份的申请表中的一张贴上本人二寸黑白免冠照片,照片须剪成方框的大小。

  3.申请者的姓名、出生地和出生年月日须和户口簿相符,不得任意更改。“姓名”必
须是正名,不得使用别名。

  4.出生地和籍贯要写明具体的省(市)和县,如果出生在国外,则要写明国家名称。

  5.“婚姻状况”:须填写已婚、未婚、离婚、丧偶。如申请人为离婚,则须出示离婚证明,由工作人员核实后复印存档。自行复印无效。

  6.“政治面目”:填写党、团员、民主党派或群众。

  7.“工作单位”:填写自己目前所在单位(包括正在读书的学校)、退休、退职(离休)或退学。

  8.“本人简历”:填写申请人从小学开始的主要学历和经历,要有起迄时间,单位名称及个人职务。

  9.“出境前往”:要填写前往国家或地区名称。

  10.“双程/单程”:探亲、留学、工作等一般均为双程。单程是指出国定居。

  11.“在境外期间的经济担保和经济担保人情况”一栏:须填写·担保人情况,包括担保人姓名、年龄、国籍(籍贯),与申请者的关系;探亲、旅游定居须填写被探访人情况,包括被探访人姓名、年龄、国籍(籍贯)、与申请者的关系、何时何原因出国等。

  12.“偕行不满16岁儿童”:大人和儿童办一本护照的,须填写偕行儿童情况;大人和儿童分别办理护照的则不需填写。

  13.申请表反面的“国内外主要亲友”栏:须填写国外、国内亲友情况。国外亲属一定要写清楚国外的地址(可用中文或英文填写)。(山水)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北大考博日语辅导
   对外经贸华大高职
   专业培训成功保障
   社会科学院研究生
   北师辅仁应用心理
   电脑工程师1年速成
:华东师大商学院
   华东理工MBA招生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见过那么便宜的吗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公务员考试培训
   美芝培训中心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