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美国驻华使馆签证官证实:赴美留学签证未暂停

http://www.sina.com.cn 2001/12/07 10:17  北京晨报

  晨报讯 美国遭受“9·11”恐怖袭击后,关于赴美签证的各种传闻漫天飞。昨天晚上7时,人民网特邀美国驻华使馆签证处处长白智理(Charles.Bennett)先生等签证处官员一行4人做客网上论坛,就近期中国公民因私赴美签证问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有网友问:“美国的签证政策在‘9·11’后是否发生了一些变化?”白智理表示:“目前还没有新的具体的签证政策出台,可能将来会有一些政策的变化。但是政策的变化对
中国的旅行者不会有大的影响。”

  针对有关“美国决定暂停发给外籍学生签证半年”的传闻,白智理先生明确表示:“‘9·11’事件发生后,美国有些国会议员的确提出过暂停为外国学生发放签证六个月的提议,但是这个提议最终没有实施。”

  白智理先生表示若有疑问,可浏览访问美国驻华使馆的网址:www.usembassy-china.org.cn。(王倩倩)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留学广角:留学美国热门专业申请要点 (2001/12/06 13:07)
美国经济不景气 计算机专业留学生就业难 (2001/11/27 16:12)
美国成立小组跟踪恐怖分子 留学签证难上加难 (2001/10/31 14:11)
美国认可哪些留学资金担保 (2001/10/24 11:21)
美东地区回国创业的留学生数量增长快 (2001/10/18 18:14)
留学生在美就医有哪些注意事项? (2001/10/17 16:24)
美驻华使馆签证处:政策未调整 赴美留学签证照办 (2001/10/12 11:44)
留学美国可合法打工 但须持证上岗 (2001/10/10 15:30)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北大考博日语辅导
   对外经贸华大高职
   专业培训成功保障
   社会科学院研究生
   北师辅仁应用心理
   电脑工程师1年速成
:华东师大商学院
   华东理工MBA招生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见过那么便宜的吗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公务员考试培训
   美芝培训中心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