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三高”人才有优势 哪些人易获加拿大签证

http://www.sina.com.cn 2002/01/04 14:32  人民网-市场报

  根据加拿大新颁布的移民法,今后语言水平和技术能力越来越成为外国移民进入加拿大的关键因素。据了解,从事厨师、秘书等一些学历要求较低职业者申请移民加拿大将愈加困难,而高学历、高技术、高人才附加值的“三高”人才在申请中将占有一定优势。从目前的情况看,加拿大较欢迎的技术人才包括:一、计算机人才,如软件工程师、硬件工程师、程序员、系统分析员、操作员等;二、工程技术人才,如通讯工程师、机械工程师、土木工程师、化学工程师、冶金工程师、环境工程师等;三、研究人员,涉及化学、物理、生物等领域;四、其他专业人员,如财务投资分析员、经济学家、管理顾问、翻译等。以上技术人才一般均要求有大学学历和一定的工作经验。(东青)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外国公民如何获得加拿大工作签证? (2001/10/30 15:40)
加拿大留学签证通过率有所提高 (2001/10/17 14:52)
申请加拿大探亲访友和商务签证 (2001/10/11 16:08)
加拿大入境知识:有关签证的注意事项 (2001/09/20 11:42)
留学加拿大指南:关于学生签证的常见问题 (2001/06/06 17:08)
加拿大移民指南:关于移民签证的有效期 (2001/05/23 13:50)
加拿大移民法关于留学生家长访问签证的规定 (2001/03/30 11:46)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青影艺术培训招生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王府装饰培训取证
   人大在职研究生MBA
   Adobe设计师认证
   在职英语统考辅导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