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申请加拿大留学三种情况易遭“拒签”

http://www.sina.com.cn 2002/01/17 15:0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廖厚才) 想申请出国留学,你就必须向被申请国使馆证明有足够的资金支付在国外学习的费用。然而,假如你递交给使馆的材料显示出你有大笔的近期存款,而不能附上此资金的来源证明,或合理的资金持续积累证明,也不能算作签证资金证明。日前,加拿大驻华使馆学生签证处一等秘书爱仑·马丁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留学申请应避免三种情况的“拒签”。

  一是签证官觉得你准备的钱不够用。若你有飞来“横财”,要附上来源证明,否则签证官可能认为资金来历不明而拒签。二是假如你申请签证时还没毕业,拿不到毕业证,要在材料中交代清楚,否则签证官容易以你的材料不完整而拒签。三是中学生被拒签的可能性较大,原因是许多签证官通常认为他们无法保证完成学业后马上回到中国。

  据介绍,加拿大驻华使馆移民处去年的签证批准率为61%。马丁先生表示,赴加的中国留学生没有人数限制。他还告诫说,不能相信任何机构关于签证的许诺,依靠中介或者雇用律师不会加快申请受理进程,也不会得到任何特殊待遇。本月26日和27日在二十一世纪饭店举办的加拿大教育展上,使馆签证处还将就签证问题举办讲座。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留学指南:哪些人容易获得加拿大签证 (2002/01/04 14:32)
海外留学生活小记:在加拿大的吃住行 (2001/12/29 17:34)
移民留学加拿大 (2001/12/08 14:51)
留学加拿大开销有多大 (2001/12/04 15:27)
如何申请留学加拿大 (2001/11/16 14:41)
在加拿大的留学生可直接申请移民 (2001/10/31 14:53)
加拿大留学签证通过率有所提高 (2001/10/17 14:52)
外国留学在加拿大打工受到限制多 (2001/10/10 16:03)
英、澳、加、日四国最新留学费用 (2001/09/28 13:05)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