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办理德国高中留学的优势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2/02/01 13:54  紫铭留学

  凡是申请赴德国留学的申请人都知道,

  申请就读德国高中的条件:年满18周岁以上的高中毕业生,在华必须有800学时德语基础。

  申请过程:首先,申请大学的入学考试(DSH),确定考试日期,然后在北京亮马河大厦与德国教育部的三位官员排队进行面揭(为期6个月),而据我们所知,迄今为止在亮马大厦已有近7000人排队等候面揭。

  面揭通过后,与德国大使馆预约递交申请资料的时间,将准备好的全部资料递交给德国大使馆,6周后通知结果。(而这个时间要充分考虑到学生去德国参加DSH考试的时间,如果一旦考试时间错过或者使馆认为学生的时间已过,学生则要拖到第二年重新确认考试时间)

  紫铭德国高中部留学

  申请条件:年满18周岁以上---25岁以下的高中毕业生,去德国就读高中的学生,语言零基础,无需面揭、预约、担保(学校提供担保)。

  申请过程:返签(资料送往德国学校,由学校审核)---审核通过后,将学生全部资料递交德国移民局,移民局批准后,通知德国驻中国大使馆和代理机构(紫铭),领取签证(时间为3个月)。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电话:010-64159245 / 64159674 / 64158454
传真:010-64158454
邮箱:gxm@ht.rol.cn.net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505室
邮编:100027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新浪短信+新东方在线=新新随身英语系列短信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