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加拿大教育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02/02/05 16:34  紫铭培训

大学教育:大约有近百所大学,分布在全国10个省份内,皆为政府所创设,其数目仍在增加之中。

  大学水准:加拿大大学保持着全国划一的高水准,其中不少位列在世界最好的20间大学之内。而加拿大大学的医学系和电脑科学工程也是世界上最着明的。

  学位认可:加拿大大学学位广受世界各国政府承认。

  大学学费:加拿大大学均接受政府高度的津贴,因此其学费比起其它的英语国家都低些。一般而言,大部份省份大学学费介于$3,500加元至$7,500加元之间,但安大略省大学学费由$8,000加元至$15,000加元。

  全年费用:不同的省份有不同的开销,在安大略省一年的全部费用约$20,000加元(已包括学费)。

  入学资格:要求有加拿大高中文凭,安大略省则要求有6个大学预科学分。母语不是英语的海外学生还需考获TOEFL 550分或以上.

  大学体制:加拿大大学采用学分制。学生修满学分即可毕业。

  开学日期:加拿大的大学一学年常分为春、秋两个学期,每学期四个月左右。春季学期从1月开学,到4月底5月初放假;秋季学期从9月第一个星期下半周起,到12月圣诞节结束。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加拿大部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203室
电话:010-64176280/64176281/64179260/64179261
传真:010-64160209
邮箱:zmcanada@taie.com.cn
邮编:100027
乘车路线图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