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德国大学因中国学生无审核证书退回入学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2/02/07 11:50  精品购物指南

  德国斯图加特大学已经决定退回全部大约两千名中国申请者的夏季入学申请,该大学对此的解释是:因为针对中国申请者的入学甄选手续有所调整,所有入学申请者必须事先通过在北京的留德审核部的审核。

  尽管斯图加特大学表示,在获得留德审核部证书之后,已经在2002年1月15日前递交申请的申请人还可以继续申请2002年夏季学期,但斯图加特大学没有说明申请何时截止。鉴于
目前北京留德审核部已经不堪重负,所以今年夏季入学斯图加特大学的中国学生人数将会创造近年最低。

  另一方面,目前已经获得留德审核证书的中国学生获得斯图加特大学录取证书的可能急剧增大。

  事实证明,越来越多的德国大学要求留学申请者递交获得留德审核部认可的材料。(欧览)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新浪短信+新东方在线=新新随身英语系列短信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读研最新动态
   IT认证培训考试
   学历教育最新动态
   艺术院校最新动态
   外语考试最新动态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UTS高级管理硕士课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