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加拿大蒙特利尔城市景色美丽 令人回味无穷

http://www.sina.com.cn 2002/03/07 12:07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如果你来过蒙特利尔这个城市,它会给你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最先映入你眼帘的是那些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当你走在Maisoneuve大街上时,仿佛步入楼林之中,那些造型精美颜色各异的新型建筑,使你眼花缭乱。楼的外形有长方形、多角形、圆形;有的外面全是用带有颜色的玻璃包着,有金黄色、深蓝色、深绿色、银白色,它们在阳光的照耀下,五光十色,争芳斗艳。当你走到Notre-Dame街上时,那些带有法国风
格的古老建筑再配上几辆走在大街上的宫廷马车及穿着18世纪服装的马车夫,仿佛又回到了18世纪的法国。

  市中心人来人往,川流不息。这些人中有着不同的肤色、面孔、语言和装束。当你在路上碰到几个中国人的面孔,听到几句流利的普通话,已是不足为奇的了。

  无论你走在蒙特利尔的大街小巷,到处可见不同年代的雕塑,这些塑像用水泥、大理石、铜等不同材料雕塑而成,它们表情逼真,有人物、动物、物体;有描述爱情友谊的,有现实或抽象的。我最喜欢麦吉尔音乐学院门前的女王塑像。

  傍晚登上皇家山,站在看台上,你看到的只是蒙特利尔城市的一半,除了有星罗棋布的建筑,还有碧蓝的圣路易斯河,河里有航行的轮船,河面上有三座横跨两岸的大桥。还能看到造型独特的奥林匹克塔。当夜幕降临,万家灯火,整个城市变成了不夜城。

  蒙特利尔城市的景色,令人回味无穷。

  (蔡露娲12岁寄自加拿大)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新浪短信+新东方在线=新新随身英语系列短信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加拿大法律制度 (2002/03/05 15:16)
加拿大的公立学校与私立学校有何不同 (2002/03/05 15:34)
加拿大留学费用知多少 具体费用各大学不同 (2002/03/06 10:58)
加拿大新移民租房两步曲 (2002/03/06 16:05)
在加拿大教育子女应当注意的一些问题 (2002/03/06 16:08)
成功不负有心人 在加拿大淘到好工作 (2002/03/05 11:10)
收入远远低于非移民 加拿大中国新移民境况不佳 (2002/03/05 04:30)
加拿大将增加1万人移民数额 自费留学加拿大好时机 (2002/03/05 11:03)
尽快融入加拿大社会的捷径 (2002/03/04 16:04)
加拿大渥太华--民族特性的缩影 (2002/03/04 16:14)
为增加收入 加拿大多伦多将扩大招收国际留学生 (2002/03/04 16:23)
加拿大多伦多将建北美最大影视制作中心 (2002/03/04 16:26)
加拿大欲立法促进加中贸易 (2002/03/01 16:26)
加拿大的人权法与华人 (2002/03/01 15:54)
加拿大留学说明会 (2002/02/28 11:46)
孩子、妇女、老人与家庭在加拿大的权利 (2002/02/27 17:44)
加拿大消费者如何知道自己的信用等级? (2002/02/27 10:14)
加拿大新移民双重国籍文化理论 (2002/02/26 18:11)
加拿大移民想做医生需参加培训 (2002/02/26 18:17)
加拿大蒙特利尔华人就学的几种选择 (2002/02/26 18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加拿大面谈培训
   新领域汽车租赁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网络笔记本专卖店
   大型仓储库房招租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全球连锁语言学校
   华澳国际学校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