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新西兰护理专业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2/04/03 10:17  紫铭培训

新西兰是一个发达的国家,医学也是一个很发达的行业,因为新西兰人口仅300多万,国土面积却相当于英国和日本,致使在护理专业方面的人才紧缺,护士在新西兰是非常受人尊敬的职业,且薪水也很高,每年在4万至4.5万新币之间。

紫铭留学新西兰项目办公室与新西兰西方理工学院联合招收希望在护理专业有所发展的学生,学校同时有护理学学士学位及注册护理学学士学位课程可共学生选择。

西方理工学院成立于1974年,建校以来不断发展壮大,是新西兰国立高等学府中规模最大的教育机构之一。该校为新西兰政府拨款的公立学校,提供给留学生的课程全部由新西兰学术资格审定局批准和认可。该校的护理学专业在新西兰是非常著名的,学生在未毕业时已经被新西兰一些著名的医院所录取,就业率至今为100%,

学校还提供众多的辅助设施如:学术图书馆、血液辅导中心、计算机中心、职业咨询中心及医疗保健服务、学生联合会等供学生使用。

·主要护理课程及费用:

注册护士护理证书(8周) 4,000新币

护士学学士学位(一至三年) 15,300新币(每年)

·开学时间:2003年2月 和7月

·办理周期为4—8周,资金担保为20万—40万人民币左右

·语言要求为雅思6.0,在国内可以没有语言成绩,可在新西兰参加语言培训从而达到英语要求。

·最低要求:18周岁以上,高中、中专、职高往应届毕业生

·特别提示:在中国已获得注册护士职业证书并拥有国内大专护士专业毕业证书,有一定的工作经验的申请学生在西方理工学院最少可用1年零8周时间获得护理学学士学位及注册护士护理证书两个证书。在完成8周的注册护士课程后也可直接工作。

以上两项学位课程在学生毕业后均可以办理移民,新西兰政府承认且有不同的加分,学生毕业后就业前景广阔。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电话:010-64159677
传真:010-64159675
邮箱:zmculture@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206室
邮编:100027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