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赴英留学开出快速通道 最快5天可获签证

http://www.sina.com.cn 2002/04/16 09:41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汪燕辉) 日前,英国大使馆签证处针对赴英留学的中国学生开通了“快速签证服务通道”。通过该快速通道,材料齐全的申请者可以在5个工作日内免面试获得签证。

  在上周末举行的英国教育展上,英国驻华大使馆魏英杰领事告诉记者:“申请赴英留学签证的中国学生近两年迅速增加,为了减少真正抱有留学目的的学生在申请签证时的困难
,英国驻华使馆推出了‘快速通道’,英国驻华使馆将在全国范围内选择95家代表机构,包括学校和教育支持机构,通过他们可以向使馆递交申请资料,由专门的签证官负责独立审核这些材料,如果材料合格的话,申请者将在5个工作日之内拿到签证。这样可以比通过电话预约、面试获得签证快得多。”

  但是针对一些留学中介对“免面签”的宣传,魏英杰领事表示,并不是通过有“免面签”资格的单位提出申请就一定不会被签证官要求面谈,签证官保留对任何一个签证申请者提出面谈的权利。魏英杰领事预计,这项政策实施以后,将有75%的赴英留学签证通过“快速签证服务通道”完成。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新浪短信+新东方在线=新新随身英语系列短信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外留学生活:英国留学暑期打工第一天 (2002/04/15 09:59)
打工方便收费合理 英国成了国内留学生热选 (2002/04/10 08:45)
英国欢迎各国留学生 留学英国可获得四项优惠 (2002/04/08 09:18)
留学故事:35岁,去英国游历 (2002/04/02 15:22)
专家谈留学:英国使馆签证处最新政策 (2002/03/20 13:52)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