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都柏林商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2/04/22 15:55  紫铭留学

  学校概况

  都柏林商学院成立于1977年。学院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市中心,是经爱尔兰教育部认可、外交部推荐的最适合国际学生就读的学校。

  学校声誉

  经过二十多年的时间,都柏林商学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其实用的专业设置、合理的课程安排、高质量的教学以及历届学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为学院赢得了骄人的荣誉。

  图书馆

  都柏林商学院有两座图书馆——商务图书馆和人文图书馆,凡是持有学生证的学生均可到两座图书馆借阅书籍资料。学生在图书馆不仅可以阅读大量的图书,还可将有用的资料复印下来,此外,学生还可在图书馆随意上网查寻信息、收发个人邮件。

  住宿服务

  学校有专人负责安排学生的住宿,并拥有完善的住房网络可以帮助学生选择适合他们居住的房子。多数学生与他们的房东关系很好,但是如果学生与房东之间产生了任何问题,学校的工作人员将会很乐意协助解决。

  特殊服务

  学院与爱尔兰主要的人力资源组织建立了良好的毕业生推荐关系,使学生在各个行业均有广泛的就业机会。自1991年以来学生就业安排成功率为100%

  学生服务

  学生可利用周末及节假日合法打工,但每周不得超过20小时。

  海外教育合作

  1989年都柏林商学院与英国利物浦约翰莫里斯大学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某些课程得到都柏林商学院学位证书的学生,可同时获得英国利物浦约翰莫里斯大学的学位证书。

  入学要求

  申请大学课程,需高中毕业,有托福550分或雅思5.5分申请研究生以上课程的,需有相关专业的学位,托福600分或雅思6.0分

  申请人需提供以下材料

  最高学历公证;成绩单公证;托福或雅思成绩单如无英语成绩,追加英语课程后也可申请

  俱乐部和社团

  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成立了各种球类俱乐部,如板球俱乐部、篮球俱乐部、曲棍球俱乐部、英式橄榄球俱乐部、足球俱乐部等。此外,喜欢探险、航海、游泳和练习瑜伽功的学生也可以加入相应的俱乐部。

  重要日期

  一学年分为两个学期,分别于2月和10月开学。新生可在两次开学时入学,入学日期不得超过开学日期后的三周。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爱尔兰留学
电话:010-64159551,64159553
传真:010-64159553
邮箱:bjzmireland@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315室
邮编:100027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新浪短信+新东方在线=新新随身英语系列短信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雁栖湖芳馨园度假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