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都柏林格里菲斯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03/17 16:08  紫铭培训

  (Griffith College Dublin)

  格里菲斯学院(GCD)成立于1974年,是爱尔兰最大的私立高等学院之一。该校自成立以来已培养了来自世界各地80多个国家的学生16000多名。目前有3000多名学生在该校攻读各种全日制和半日制课程。该校位于都柏林市中心,占地7英亩,设施齐全,从学校前往都柏林的商业中心只有一英里的路程。

  目前学院所开设的所有专业的课程均为爱尔兰高等教育及职业认证委员会(HETAC)所认可,能够颁发学士学位以及硕士学位,课程被世界各国所承认。另外,我们所开设的大部分课程也同时被众多的职业机构所认可。例如管理和商业系所开设的课程被诸如注册会计师协会,注册管理会计师协会,市场协会等一些职业协会所承认,这些专业的毕业生无须参加特别的考试即可获得相关的证书。该校与英国、美国等国的大学紧密合作。包括英国的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来到该校就读,您会发现这里充满着友善、活跃的气氛。学习之余,学校里有许多各种各样的社会活动等着您参加,该校的学生会隶属爱尔兰学生组织。

  从2000年学年开始,申请该校就读学位课程的爱尔兰学生将通过爱尔兰高等院校录取办公室(CAO)统一招生。但国际留学生录取工作还是由该校国际学生录取办公室负责招生。

  学院各系

  格里菲斯学院成立于1974年,到今天,格里菲斯学院已经发展成为爱尔兰规模最大的私立高等教育机构,我们的学生多次在获得全国性的大奖。学校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一系列的教育服务,以帮助他们在课程和将来的事业上取得成功。

  会计系、商业系、计算机科学系、设计系、酒店管理系、大众传媒系、法律系、中学毕业证书课程、国际大学预科课程、莱斯特音乐学院、巴基斯坦卡拉齐分校

  入学条件

  我们很欢迎中国留学生前来该校学习,在此我们列出了该校对中国学生的入学要求。

  一般来说,我们课程的英语入学要求是TOEFL550分或IELTS 5.5或以上,在你抵达该校的时候我们将会对你的英语水平进行测试,如果你的英语水平与你提供的英语成绩不相符合,我们将有可能取消你的学习资格,或者你可以选择在进入正式课程之前先选择学习英语课程,以便使你的英语水平达到入学要求。

  爱尔兰国家证书课程入学资格

  所有的国家证书课程都有其专门的入学资格要求,具体情况你可以与我们取得联系,索取更为详细的资料。

  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课程入学资格

  申请人必须具备相关专业的大学本科学士学位。如果你未满足入学要求,你可以先选择就读研究生文凭课程并获得相应的资格,这样你也可以进入学位课程学习。

  研究生文凭课程入学资格

  一般来说,学生需要已经具备一个学士学位,但该学位可以是任何专业的。

  学士学位课程入学资格

  一般来说,你需要具备中国的高中毕业证书,并且顺利完成我们的国际大学预科UIFP课程。

  证书及文凭课程

  一般来说,你需要具备中国的高中毕业证书,并且顺利完成我们的国际大学预科UIFP课程。

  爱尔兰法律课程入学资格(该法律学位由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颁发)

  一般来说,你需要具备中国的高中毕业证书,并且顺利完成我们的国际大学预科UIFP课程。

  商业及法律学士学位课程入学资格

  一般来说,你需要具备中国的高中毕业证书,并且顺利完成我们的国际大学预科UIFP课程。

  室内设计证书课程入学资格

  学生需要表明他在设计上的兴趣和天赋。

  酒店管理证书课程

  学生需要表明他在酒店管理上的兴趣和天赋。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爱尔兰留学
电话:010-64159677
传真:010-64159675
邮箱:zmculture@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206室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