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美加强签证管理 赴美学生和访问者有新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2/04/26 10:46  人民网-华南新闻

  美国移民和归化局官员最近宣布了修改对来美学生和来访者的新规定。4月19日,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有关官员向广东新闻媒介传达了有关内容并接受记者提问。

  据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处处长江权活和移民局广州办事处处长李勇生介绍,新规定宣布加强对学生签证的管理,并建议缩短持旅游和商务签证的来访者在美国逗留的时间。移民和归化局将在《联邦政府纪事》上公布三项规定供公众评议,其中包括对持B类签证入境的非移民外国人不得获准转换成学生身份前入学的暂行规定(该规定自在《联邦政府纪事》公布之日起生效);持B-2类签证的非移民来访者将取消其允许停留美国的时间至少为6个月的规定,代之以根据完成访美目的所需的时间(在很多情况下为30天)确定停留美国的时间;将所有B类非移民来访者初次入境最长停留时间从一年缩短为6个月等。此外,自该项命令发出之日起30天内,有关要求收到离境最后命令的外国人需向移民局报到。(毛燕 陈凡凡)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新浪短信+新东方在线=新新随身英语系列短信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留学签证管理收紧 中小学生留学更难 (2002/04/22 12:16)
美国将从严管制外籍学生签证及修习课目 (2002/04/18 10:29)
美领馆公布签证新规定 冻结10万留学签证之说不实 (2002/04/19 12:48)
美国签证政策有变 中国学生不受影响 (2002/04/16 13:54)
美签证费涨了 中国学生赴美读书难于上青天 (2002/04/15 10:53)
美国非移民签证趋严对华人影响大 (2002/04/12 08:30)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