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插班就读国外大学 留学新概念“转学分”

http://www.sina.com.cn 2002/04/27 11:23  扬子晚报

  假如你是国内大学本科或大专一年级以上的在读生或已经拥有国内本科或大专学历的历届毕业生(包括成人业大和自考)。只要你提供国内大学的学习成绩,被国外大学学术委员会认可,那么你可以插班就读国外的大学,获得国外知名大学的学士学位。这就是留学转学分计划。显然,这种方式比单纯的从头学起的留学效率高多了!

  梅西大学商学院正在实施这种计划。梅西大学是新西兰综合排名前三位的国立大学,
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学府,她以长达73年的教学历史,领先的教育机构而享有国际声誉。梅西大学课程设置灵活实用;下设商学教育、人类社会科学和理学等学院。

  值得一提的是,学生入学所要求的雅思或托福成绩也相对较低,无语言成绩的同学可以去新西兰先读语言学校。望有此意向的同学莫失良机。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选择新西兰留学 (2002/04/25 15:02)
留学新西兰常见问题及回答 (2002/04/25 13:26)
赴新西兰留学须知 (2002/04/25 12:47)
留学新西兰安全守则 (2002/04/25 11:31)
留学新西兰的好处 (2002/04/25 11:34)
新西兰:让人心动的留学国度 (2002/04/18 13:18)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雁栖湖芳馨园度假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