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USM)

http://www.sina.com.cn 2002/04/29 12:06  紫铭留学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USM)

  UNIVERSITY SCIENCE MALAYSIA

  学校简介: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USM)是马来西亚的一所公立大学,有2000多名在校学生,学校位于马来西亚西北部的槟城市,距首都吉隆坡市中心300公里。为了方便国内外求学者,经马来西亚教育部的批准,与国内著名学府: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庞大的史丹福学院—STAMFORD COLLEGE联合提供电脑科学/IT(资讯)荣誉学士学位课程及大专文凭课程,这也是国内公立大学与私立学院的首次合作办学,授课地点在首都吉隆坡史丹福学院内,教学媒介语为英语。

  课程介绍:

  一.电脑科学/IT大专文凭课程:

  全日制,学期二年,开课日期为每年的一月,五月和十月,学费为第一年15,500元人民币,第二年15,500元人民币,考获文凭由马来西亚理科大学(USM)颁发。入学资格:高中二年级结业学生或高三在读学生。课程设置:数学,电脑系统,互联网基础技巧,工业英语,独立结构,数据结构与设计,编排原则,网页建立,英语口语,程序分析与设计,互联网工艺与测试,实习,编排逻辑与变化,信息处理,电子商务,数据处理,马来西亚语等。

  二.电脑科学/IT大专文凭课程:

  全日制,学期一年,开课日期为每年的五月和十月,学费为一年18,500元人民币,考获文凭由马来西亚理科大学(USM)颁发。入学资格:高三毕业学生或同等学历。课程设置:电脑系统,互联网基础技巧,独立结构,数据结构与设计,编排原则,网页建立,程序分析与设计,互联网工艺与测试,实习,编排逻辑与变化,信息处理,电子商务,数据处理等。

  三.电脑科学/IT(资讯)荣誉学士学位课程:

  全日制,学期二年,开课日期为每年的五月和十月,学费为第一年22,000元人民币,第二年22,000元人民币,考获文凭(学位)由马来西亚理科大学(USM)颁发。入学资格:获得电脑科学/IT大专文凭的学生。课程设置:电脑系统,互联网发展趋势,工业英语3,财会与金融,,数据结构与设计,编排原则,网页建立,进阶英语口语,程序分析与设计,信息系统管理,互联网工艺与测试,实习,编排逻辑与变化,信息处理,电子商务,数据管理与处理,互联网安全与防范,毕业实习,专/职业研讨会,马来西亚语,毕业设计等。此外,根据电脑/IT业界的发展与变化,将适时添加一些高新课程,以便使学生掌握最新的知识与理念,迎接未来的挑战。

  四.英语课程:

  对于没有雅思或托福成绩的学生,需要学习英语密集课程,学期半年,每周25课时,共计600课时,开课日期为每年每个月的第一周的周一,学费为半年10,500元人民币,考获证书由马来西亚史丹福学院—STAMFORD COLLEGE颁发。

  其他费用:

  国际学生注册费(报到时交纳):500美元。生活费用(含食宿):1100元人民币/月,住史丹福学院留学生公寓,免费校车接送,24小时保安。

  其他:史丹福学院专门设有国际学生辅导处,负责接机(免费),安排食宿,并提供开设银行户头,办理医疗保险等服务。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新浪短信+新东方在线=新新随身英语系列短信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雁栖湖芳馨园度假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