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哈佛耶鲁良种任选 美名校女生卖卵交学费

http://www.sina.com.cn 2002/05/14 11:42  青年时讯

  贩卖卵子在外国并不罕见,出售卵子目前更成为美国不少名牌大学女生的最新外快来源。为收购优质卵子,卵子经纪公司不惜开出高达10万美元(约80万人民币)的天价利诱女大学生捐卵,同时在广告中标出“用卵子交学费”的字眼。

  《洛杉矶时报》报道,加州一些卵子经纪公司,正积极向名牌大学如哈佛、耶鲁、斯坦福和麻省理工等,大力招募优秀女大学生捐卵,并在网页和宣传单上推销这些名牌卵子。

  除路易斯安那州外,出售卵子在美国各州均属违法,而加州更成为卵子交易活动的中心。

  另悉,东京御茶水女子大学的女大学生,相继在大学门口收到内附宣传单张的免费纸巾包。当她们打开纸巾包后,即发现韩国基因库印在宣传单上出位的口号,呼吁她们慷慨捐出卵子。

  上面写道:“兼职协助不育的日本夫妇。赚大钱。我们为你支付交通、饮食和住宿费,你除可帮助不育夫妇之外,还可以赚到足够金钱缴交学费。而且,这根本不会浪费你很多时间。”

  虽然日本禁止贩卖卵子,但法律却没有明文规定女性不可到海外贩卖卵子。

  留神将来满街跑傻子

  美国又有人出了怪招———哈佛、耶鲁女生受基因公司的诱惑,卖卵子挣钱,10万美元,的确诱惑不小。尤其广告语“卖卵子交学费”,也透着有点勤工助学的意思。韩国人不如美国人有钱,韩国的名校也远不如哈佛、耶鲁,所以韩国名校女生的卵子也不如美国的值钱,只一万八千人民币。

  世界各国都有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的高手。此州不让卖卵子,我去彼州。本国不让卖卵子,我出国卖。如同有的国家和地方禁赌,我开一条船到公海上去赌。反正利益之下必有勇女。我担心中国人如今接轨的本事极大,信息也极其通畅,学高新技术快,学这等邪门歪道更快。而且中国的名校比不上哈佛耶鲁,至少比韩国的名校强多了,小美女不少,贫困生多多,何愁之有?

  照说这也算是良种选育,和优生优育也略有相似。但是也未必就能造出个名校精品来。

  去年成都弄了个名人精子库来,我就不以为然。名人是什么?出名而已。我见过的演艺名人智商低的多了,漂亮而已。而且名人自己亲生的子女还未必都是千里驹呢,哪能过一过精子银行,就都成了良种了?当初美国舞蹈家邓肯漂亮得邪乎,她说如果和爱因斯坦有一个孩子,她的外表加上爱因斯坦的头脑,一定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人。要是这种设想成立,诺贝尔奖全是他们家得了。

  最麻烦的是,这种路子一开,要是没有严格的法律约束,名校精品的精子卵子满世界卖,卵子一年生产十几个,精子无计其数,满世界跑的没准儿净是近亲。他们彼此再一恋爱,一生育,满世界跑的就该净是傻子了。这群傻子还不知道他们的出生他们的傻,是因为他们的父母上大学的时候为勤工助学卖卵子卖精子闹的。

  可得留神将来闹不好满街跑傻子。(陈小川)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赴美留学签证法律常识--拒签的六大主要法律误区(2) (2002/05/13 15:20)
百万外国留美学生“落网” 美国加强留学生管理 (2002/05/13 09:47)
美移民局将利用因特网严密跟踪外国留学生动向 (2002/05/11 15:27)
美国国会通过边境安全法 留学生将受到严密监视 (2002/05/10 10:20)
中国留学生设计纽约新世贸得到美方高度评价 (2002/05/09 10:34)
美逮捕58名托福考试作弊的外国留学生 (2002/05/09 11: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赴新西兰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