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赴美留学签证法律常识--拒签的六大主要法律误区(5)

http://www.sina.com.cn 2002/05/17 15:20  新浪教育

  第五大误区-求学的必需性

  许多签证拒签的申请人都感到很困惑,为什么有相同的教育、经济和工作情况的人,有的签出了而有的则被拒签了?在我们日常处理的大量案例中发现,很少有二个人是完全相同的情况。

  案例5:有A和B二位申请人,国内学的是外贸本科,都在公司的人事部门做培训工作并都去学教育学硕士,都有全奖。唯一细小的不同是A在一家跨国公司工作而B在一个20人左右的公司工作。结果,A顺利地通过了签证而B则没有。

  主要原因是求学的必要性,从签证的政策上讲,A的学习是非常有必要的而B则没有很明显的必要性。求学的必要性的有无主要取决于所从事工作的性质、范围和内容,不能一概而论,照搬照学,而应针对不同的情况,设计不同途径的必要性,才能达到合理的必要性。因此,每个人在决定迈出求学深造的第一步时一定要从法律上设计好每一步直至顺利拿到签证。(孙律师)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赴美留学签证法律常识--拒签的六大主要法律误区(4) (2002/05/16 13:36)
赴美留学签证法律常识--拒签的六大主要法律误区(3) (2002/05/14 15:08)
赴美留学签证法律常识--拒签的六大主要法律误区(2) (2002/05/13 15:20)
赴美留学签证法律常识--拒签的六大主要法律误区(1) (2002/04/29 11: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赴新西兰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