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美国《花花公子》评出十大美女如云的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2/05/23 10:03  京华时报

  《花花公子》近日在其网站上列出了美国十大美女如云的大学。登上美女大学龙虎榜榜首的大学是得克萨斯大学,第二、三名是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随后的是佛罗里达大学、亚利桑那大学、佛罗里达州立大学、亚拉巴马大学、科罗拉多大学、南卡罗来纳大学和佐治亚大学。该龙虎榜是由《花花公子》的7名摄影师和图片编辑评出的。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跟踪外国留学生新系统将不能如期建成 (2002/05/22 10:19)
赴美留学签证法律常识--拒签的六大主要法律误区(6) (2002/05/21 15:23)
“911”事件未阻留学潮 申请赴美学生持续增多 (2002/05/20 07:30)
美严格监控外国留学生 7国学生严禁赴美留学 (2002/05/16 13:41)
美加强对学生追踪控制 留美学子一“网”打尽 (2002/05/16 11:00)
从留学生到移民 美加澳哪个国家更容易 (2002/05/14 15:02)
苦涩的异域文化体验:早期留美幼童的悲喜剧 (2002/05/14 11: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