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培训知识问答(一)

http://www.sina.com.cn 2002/05/27 12:44  紫铭培训

问:紫铭提供几种类型的留学服务?
答:紫铭公司提供两种类型的留学服务。
1、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是国家教育部首批批准的留学服务机构,主要从事传统留学中介的服务。
2、北京紫铭培训学校主要提供全新的留学培训服务。

问:紫铭公司是否想放弃传统的留学咨询服务?
答;不会放弃。留学培训的方式是对传统留学咨询服务的补充与发展。我们同样坚持我们已有的传统咨询方式。

问:留学培训同传统的留学中介服务所提供的内容是否一样?
答:内容丰富的多。申请人除雅思培训外能得到更加完整、系统、透明的院校申请和签证申请的服务。留学培训把传统留学服务的全部内容公开化、系统化、完整化。

问:什么是传统中介?
答:所谓传统中介是目前普遍存在的中介模式。
其特征为:这种模式是从1997年开始建立的,至今未有改变;传统中介的服 务费用为12000--16000元不等,学生拒签后,一般来说,中介服务机构将扣 除2000-4000元作为成本运作费用;传统中介的服务内容为院校申请和签证 服务咨询两个方面。传统中介服务突出的特点是咨询机构,而不是培训机构 (无培训实体)。

问:留学培训与传统的留学中介服务相比,为什么价格如此低廉?
答:传统的留学中介服务是一对一的服务,而且要办理留学的人员只需要提供相关的资料,余下的全过程由留学中介服务机构办理。而留学培训是将要办理 留学的人员集中起来,统一进行培训,学员可彻底地理解签证、学会签证、掌握签证,学员不但可以得到更加实惠,更高品质的服务。而且极大地提高了申请人的办理效率,同时降低了办理成本。

问:紫铭从事雅思培训多久了?
答:2000年8月起我们专注于雅思培训。到目前为止,已成功的培训2000余名学员,并积累了大量的雅思培训经验。

问:留学培训同传统的留学咨询的最大区别是什么?
答:第一,费用低。仅为传统留学中介费的三分之一。
第二,变被动申请为主动申请,变被动获签为主动获签,并全程透明服务。
第三,学生可以成功申请更多更好更广泛的国外院校,而不仅仅局限于传统留学中介所提供的为数不多的院校。

问:留学培训同通常的免费留学讲座有什么区别?
答:有本质区别。留学讲座通常为国外某一所院校的介绍,内容单一,这种讲座所提供的服务仅仅是专业与课程的信息介绍。

问:我参加留学培训班能得到什么?
答:第一,可以得到高品质的IELTS培训,并保证您得到5分以上的成绩。
第二,学员可以在教师的指导下完成高水平、专业化的院校申请资料的设计与制作,并获取理想院校的录取通知书。
第三,学员可以在教师的指导下完成高水平、专业化的签证资料的设计与制作,并成功获取签证。

问:我参加留学培训班能否得到个性化的服务?
答:完全可以。在我们培训学校里,每一个班配一名主讲老师和一名辅导老师。每一名学员的每一个问题都可通过课上和课下得到有效、及时的解决。

问:我在别的地方上雅思和在你们这里上雅思有什么不同?
答:我们提供的是包括雅思学习、院校申请和签证指导的留学整体化和系统化培训。如果学员接受我校的雅思、院校申请和签证全套培训的话,不仅费用极其低廉,而且,一旦签证失败,除雅思培训费用之外,院校申请培训费用和签证培训费用我们保证分文不取。若学员在其它地方上完雅思培训课,再到我校上院校申请培训和签证培训课,如签证失败,我校承诺退费,但要收取1500元手续及材料费。

问:你们的培训班每班多少人?
答:为了保证教学质量和品质,无论是雅思培训还是留学培训,我们都将每班人数限制在30人以内。

问:参加留学培训班,是否能得到国外院校入学通知书?
答:肯定行。依据申请人的个人条件,我们无法保证每一个申请人都能够申请到一流大学,但我们多年的与国外院校合作的经验和关系可保证您能申请到中等以上的院校。

问:我英语很一般,不可能用英语准备院校申请资料及签证资料,怎么办?
答:我们已将国外院校申请表格及签证申请表格翻译成汉语,学员可在老师的指导下正确理解和填写表格。所有学员首先完成准确无误的汉语申请及签证资料,然后,我们的老师会指导学员完成资料的英语翻译。

问:你们的留学培训班主要针对去哪些国家的留学培训?
答: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美国和爱尔兰。

相关链接:培训知识问答(二)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儿歌-两只老虎
[N]许茹芸-真爱无敌
[M]孙燕姿-天黑黑
[M]庾澄庆-情非得已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