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三个学会”--紫铭留学培训新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02/05/31 11:05  紫铭培训

  北京紫铭培训学校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是首批获得国家资格认证的合法留学中介服务机构,目前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专业留学中介机构之一,以其高效率、高品质、高成功率的服务质量而享誉全国,并以其办理的5000多例的留学签证成功案例而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信任。公司成立七年来,集中了一批全国最出色的资深留学顾问和签证专家,并与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等国家的200多所院校建立了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学生申请到满意的国外院校并顺利拿到签证打下了非常坚实的基础。

  紫铭在业务发展中始终做到专业、专注,并本着追求卓越、永远创新的开拓精神,在全国留学中介机构中创建了“五个第一”:

  ·1998年,在行业内部率先提出“若拒签,零收费”原则,极大地保障了客户的利益,提高了自己的专业竞争力;

  ·2000年,在留学中介机构中,第一个在北京青年报上开办了出国留学专栏,向学生和家长介绍留学知识,得到了学生及家长、业内、业外人士的一致好评;

  ·2000年中,紫铭本着高度的职业道德和责任心,在全国第一家提出了“投诉止于内部”的口号,加强留学业务和工作人员的管理与监督力度,最大限度避免了留学投诉,避免了由此给学生和家长造成的不便、给媒体和社会各界带来的麻烦;

  ·2000年下半年,在全国留学中介机构中第一家开办了雅思课程,实现了出国留学配套服务,到目前为止已成功培训2,000余名学员;

  ·2001年初,紫铭以其丰富的经验、快捷的服务、良好的信誉、极高的成功率而成为全球最大华语网站—新浪网出国留学频道的唯一合作伙伴,开创了留学问答、留学专区、留学动态、院校推荐、免费评估、实时播报、雅思培训等出国留学专栏和留学办理在线服务,突破了对外服务的时间与空间限制,极大地方便了广大客户。

  为了使顾客享受到更优质、更可靠、更透明的服务,在教委、公安、工商、新闻媒体、学生和家长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下,紫铭即将在全国创造“第六个第一”:

  ·2002年六月,同属于紫铭(集团)公司的专业培训学校——紫铭培训学校,将在全国率先推出“三个学会”留学培训服务全新理念,即把传统的留学咨询的两个主要方面——院校申请服务和签证指导服务——课程化,从而将传统留学服务形式全面升级为“三个学会”的留学培训,即学会过雅思、学会择名校、学会获签证。7周至12周的全程培训时间里共包括三个阶段的培训:第一阶段雅思培训使学员能够顺利通过雅思考试,第二阶段院校申请培训使学员能够顺利拿到国外理想院校录取通知书,第三阶段签证指导培训让学员准备好全部签证资料(包括填好的签证申请表,正确的存款保证金形式,工作及收入文件制作和签证面试心理培训等),等待获签或取得签证。

  这种全新的培训服务形式是对传统留学服务的一次全面、彻底的改革和升华。与传统中介服务相比,极大地提高了申请人办理效率、降低了办理成本,学员在我们的培训学校可完成高水平、专业化的院校申请资料的设计与制作,并获取理想院校的录取通知书。以此,学员可完成高水平、专业化的签证资料的设计与制作,并成功获取签证。紫铭培训学校集中选拔了一批留学中介机构中最优秀的资深留学专家和顾问全程教授,指导院校申请与签证指导课,避免了传统中介由于顾问素质参差不齐,造成签证质量高低不一的现象,从而极大的提高了留学签证成功率。并实行“雅思成绩未达5-6分免费重读、未获院校录取通知书不收费、未获签证不收费”的承诺,使得整个出国留学办理时间更短、费用更低、服务更优质、指导更可靠、效果更明显、结果更满意,更重要的是这种服务形式可以使申请人由传统的被动申请变为主动申请、由传统的被动获签变为主动获签,最大限度地增加了整个服务的透明性和准确性,保证了签证的高成功率。

  经过紫铭高品质的专业培训,学员不但可以学会学习英语的方法和应试技能,使英语水平得到相当幅度的提高并轻松、顺利通过雅思考试,更重要的是学员可以学习并亲自参与申请国外院校和签证的全过程,使他们能够真正理解和掌握院校申请和留学签证。通过在紫铭的学习和培训,学员能够体会到学会学习、学会发展、终生学习、终生发展的重要性。“三个学会”的培训理念与我们专业、高效、诚挚的服务,使学员能够获得走向世界的一把金钥匙。我们的目标是给予您超过期望的收获。

  此外,学员在国外学习和生活期间,还可以享受到紫铭的境外延续服务。紫铭将以其最优质、最可靠的全套服务名副其实地成为学员的良师益友。

  随着中国入世后与世界互动开放程度的提高,我们相信出国留学不再是一道难以逾越的门槛,而是会变得越来越容易。作为学生在这种形势下理应享受到合理价位的透明、高质服务。紫铭此次推出“三个学会”的综合培训,旨在使学员经过全方位的专业培训并全程参与申请后,不但能够轻松、顺利地通过留学英语考试,而且能够高效、满意地获得国外院校录取通知书和签证。

同 传 统 中 介 对 比 表

传 统 中 介
紫 铭 留 学 培 训
服务费用 12,000-16,000元 全程 7,000-8,000元
英语培训 不含 含2000-3000元雅思培训
机构背景 留学服务机构 留学服务机构
院校申请 被动申请 主动申请
签证服务 被动获签 主动获签
逐一指导 被动、不连续 连续、随时
资料变更 不及时 及时、随时指导
境外学费 正常 少(经培训,英语可达免读水平)
拒签收费 3,000-4,000元



同 外 语 培 训 机 构 对 比 表

外语培训机构
紫铭留学培训
留学资质认证 国家首批
院校申请 专业
签证经验 丰富
使馆关系 六年合作
教学方向 多元化 专注雅思培训
规模设施 有大有小、有强有弱 设施好、一流学习环境
办学历史 长短不一 2000年起专注雅思培训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