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赴美留学将会越来越容易 驻华参赞提示准签诀窍

http://www.sina.com.cn 2002/06/06 16: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北京6月6日消息:虽然从今年6月1日起,中国公民赴美签证费用由405元提高到559元,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赴美留学签证的难度增大,美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领事参赞贺德炜日前透露,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留学生学成归国,美国驻华大使馆已经注意到这些变化,今后中国学生留学美国将会变得越来越容易。

  据悉,今年美国驻华大使馆收到的签证申请比去年有较大增长,截至5月仅北京地区申
请就达到17000人,其中2/3申请得到了批准。目前我国留美学生已逾6万,是在美留学生人数最多的国家。

  据《北京晚报》报道,中国学生如何顺利拿到签证?贺德炜认为关键有三项,第一、申请人是否真的是学生;第二、申请人是否具有很强的经济能力,能支付在美学习、生活的全部费用,第三、申请人是否有详细的学习计划以及学成之后何时离开美国的打算。这些都是美国《移民法》的要求,只要满足以上三项要求,基本上都能获得学生签证。(冯瑞)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留学指南:美国本科院校的入学要求 (2002/06/06 13:18)
美国将要求外国人入境时向提交照片并留手印 (2002/06/05 14:56)
追踪系统阻碍留学生深造 美大学担忧经济受影响 (2002/06/01 19:34)
撇开中介去留学连载3--美国驻华总领事答记者问 (2002/06/01 19:41)
“孟母”美国去打工 只为小孩好留学 (2002/05/29 08:46)
获得英美博士学位的中国留学生数量居世界之首 (2002/05/25 19:45)
海外留学生活:北美大学生活印象 (2002/05/24 18:08)
去美国先说服签证官 获得签证的五大攻略秘笈 (2002/05/23 13:02)
美国调整签证收费标准 非移民签证申请费提高 (2002/05/21 17:01)
美国收紧签证政策 加强对外国学生的追踪控制 (2002/05/15 22: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铃声儿歌-两只老虎
铃声许茹芸-真爱无敌
铃声莫文蔚-忽然之间
铃声庾澄庆-情非得已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怡佳手机车载免提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