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紫铭雅思培训课程详细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2/06/12 09:53  紫铭培训

  雅思预科班适合高中毕业程度的人参加,作用是从根本上提高学员的英语能力,为在雅思考试中获得满意的分数打下坚实的基础。一般来说,高中毕业的人参加雅思考试成绩在3-4分之间,参加预科班之后将保证在考试中拿到5分。

  课程安排:听力,口语,阅读,写作,语法,词汇6门课程。

  每门课程每周一次,每次3小时,共持续8周,总课时3*6*8=144(小时)

  所使用教材:北京外国语大学培训中心指定雅思培训教材:《雅思预科听力》《雅思预科口语》《雅思预科阅读》《雅思预科词汇》《雅思预科写作》《雅思预科语法》

  师资:全部是北京著名高校优秀的英语教师。紫铭的雅思预科教师有两大优势:第一是对英语学习有着深刻的心得体会;第二是讲课生动诙谐,个个都是寓教于乐的高手,使同学在长达两个月的培训中不仅丝毫不会感到学习英语的枯燥乏味,而且能够切实地实现英语能力的提高。

  学费:3300元/期(包含教材和磁带),第一堂课为试听课,若不满意,可以要求将剩余的学费退回;培训之前有一次模拟考,检验学员入学前的英语程度和对雅思的掌握程度,培训完毕再进行一次模拟考,若达不到5分可免费重学。

  雅思强化班(适合通过大学英语四级的人及未考过四级但参加过雅思预科班的人参加)处在这个英语水平上的学员具备了通过雅思的基础,但不足以在考试中获得理想的分数,若在对雅思毫无了解的情况下参加考试,一般的分数在4-5分之间,参加强化班后将保证在考试中拿到5.5分。

  课程安排:听力,口语,阅读,写作4门课。

  每门课每周1次。每次2.5小时,共持续6周,总课时2.5*5*6=75(小时)

  所使用教材:以新东方雅思系列教材为讲义,以剑桥大学出版社发行的全真试题集为测试练习。

  师资:全部是有着丰富的雅思考试经验或教学经验的英语高手和优秀教师。由于参加强化班的学员培训完毕将直接面对雅思考试,因此培训教师都是经过极为严格的考核和选拔的,他们的经验和责任心是紫铭最看中的。经过他们的精心点拨,学员们不仅能够在英语水平上升到新的台阶,而且能够在短期内迅速适应雅思考试的题型和特点,在考试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

  学费:2000元(包含教材和磁带),第一堂为试听课,培训之前有一次模拟考,检验学员入学前对雅思的掌握程度,学习过程中学员还要通过3次模拟考试来检验自己的培训效果。若最后在雅思正式考试中没有达到5.5分,可免费重读。

  雅思应试提高周末班(适合大学英语6级或英语专业4级的人参加)达到这一水平的人具备了在雅思考试中获得6分以上的基础,但是他们必须适应雅思考试的特点才能达到这一目标,否则也只能在5分上下徘徊,精品班的特点就是短小精悍,通过一个月的培训使学员充分熟悉雅思考试从而在考试中获得本应属于自己的高分。

  课程安排:听力,口语,阅读,写作4门课。

  每门课每周一次,每次3小时,共持续4周,总课时3*4*4=48(小时)

  所使用教材:精讲新东方雅思系列教材,配以剑桥全真试题测试。

  师资:与强化班相似,但授课方法略有区别,提高班是以传授答题技巧、思路为主,提高学生的英语能力为辅,节节课围绕考试进行讲和练,水平一般的人更适合参加强化班,因为它稳扎稳打,在英语水平巩固和有一定提高的基础上保证获得雅思的理想分数;水平比较扎实的人可直接参加提高班,它的成本相对低廉,但是足以使学员在经过短期的培训后获得高分。

  学费:1440元(包含教材和磁带)第一堂为试听课,培训前模拟考一次,检验学员入学前对雅思的掌握程度,此后还有3次模拟考,若雅思正式考试成绩不过6分,可免费重读。

  注:预科班、强化班和提高班都会在培训结束之际安排两次IELTS口语考官讲座,第一次为考官给学员们介绍口语考试的特点,出题趋向,应试规范和技巧,第二次为一对一的模拟测试。

雅思考官口语班强化班的中外教口语内容讲解,将雅思口语考试的内容和技巧分析得淋漓尽致,但仍有许多同学在知道口语题目和答案后,不知如何口语表达,经验丰富的外教一句一句地教你,就是本课程的宗旨,深受广大学员欢迎.

·为了帮助愿意学习国外纯正口语,提高会话能力,了解国外语言风俗的学员而设

·为了帮助即将参加IELTS考试的学员提高口语而设

·为了帮助即将前往国外的学员提高适应海外生活口语而设

教学内容:由外籍教师授课,全面提高听力和会话能力,学习英国风俗会话,并保证每人充分与老师一对一交流

培训效果:能主动用英文表达,可以清楚地向对方说明个人背景并熟练扮演角色对话等

小班限额:20人以内

紫铭培训学校
电话:010-64159677
传真:010-64159675
邮箱:zmculture@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206室
邮编:100027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最新出国留学咨讯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经济管理大专班
:雅思备考培训中心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