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多塞特国际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2/06/28 13:38  紫铭培训

学院建立于1990年,是英国文化委员会(The British Council)确认的专业英语学院,在成功地帮助学生准备“雅思”、“剑桥”、“托福”等国际通行的英语考试方面有着良好的声誉,并且是英国质量评估委员会(AQA)的一个英语考试中心。

学院坐落于英格兰南部海岸美丽的海滨城市伯恩茅思(Bournemouth),与英国主要机场的交通联系十分便利。根据要求,学院可提供接机服务,使初到异国他乡的学生从一开始就有“回家”的感觉。

我们精心选择的寄宿家庭将使学员有机会体验真正的英国生活和了解更多的英格兰文化。我们还可提供事先预订的高级住宿。2002-2003年学院安排的寄宿家庭单人房收费标准为:80磅/周,周一至周五含早晚餐, 周末含三餐。

在经过多年努力之后,学院目前可根据学生的不同需要提供多种英语课程,主要有:

1、普通英语
2、强化英语
3、GCSE基础英语

以上课程的招生对象为任何年龄及英语起始水平的学生。其主要目标是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为进一步的学习打基础。例如学生在完成GCSE基础英语的课程并达到满意的成绩后,可进入英国的高中先读一或两年的GCSE,之后读A’ LEVEL,再凭A’ LEVEL的成绩申请英国的大学。

4、英语考试课程
5、一对一辅导课
6、高级专业英语

以上课程的招生对象为任何年龄及初中级以上英语水平的学生。其主要目的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准备参加“雅思”、“剑桥”等英语考试,或具体强化某一领域的专业化英语水平。

7、大学本科预备课程,30周。

此预科课程是为准备进大学读学位的学生所设计的. 两学期 (30) 周,. 这个课程旨在扩展学生的文化知识, 提高学生的交际能力, 加强学生的写作和数字运用能力, 并帮助学生了解商业经济学科的一些基本概念. 主要科目有:

第一学期: 第二学期:

1. 人力资源管理 1. 社会学与文化研究

2. 工艺学基础 2. 商业入门

3. 大学数学 3. 交流与演讲

4. 专业研究与写作(1) 4. 专业研究与写作(2)

开学时间:

第一学期: 2002年9月9日-2002年12月20日
第二学期: 2003年1月6日-2003年4月18日

入学英语要求: 雅思4.5分

每周上课: 12 小时预科, 7.5小时英语

完成预科后, 你可以选择以下学习计划:

计划1: (快速学位课程)

  • 直接进入伦敦管理学院 (London School of Management Studies 即 LSMS) 学习商业行政管理专业并获此学士学位 (两年).

计划2: 证书加学位

  • 直接进入伦敦管理学院 (London School of Management Studies 即 LSMS) 学习商业行政管理专业两年(60周)并获此高级证书
  • 然后在其中一所大学学一年获学士学位

Anglia Polytechnic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Surrey
University of North London
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
University of Southern Queensland

计划3: 学位课程

  • 申请以下大学, 面试合格进入大学学习学位课程

Bournemouth University
Unviersity of East Anglia
University of Gloucestershire

你在多赛特国际学院预科项目学习期间,馆我们会积极帮助他们制定后续学习计划、及时参加相应的英语考试、申请大学、延长签证和其他任何我们力所能及的帮助。学院还会安排丰富多彩的课余文化娱乐活动,以消除学生身在异乡的孤寂感。

根据不同需要,学院还提供护士英语培训, 寒暑期冬夏令营课程、青年企业家课程、教师培训课程等。

这篇简短的介绍并不能涵盖我们学院的所有内容,但我们随时欢迎您来电、来函或发电子邮件,我们将及时给予回复。你还可以访问我们的网站。

相关的课程设置、报价、入学手续等亦可参阅其它的宣传材料或咨询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欢迎您到我们学院来!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电话:010-64159677
传真:010-64159675
邮箱:zmculture@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206室
邮编:100027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阳光美丽保洁服务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