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全力打造面向未来的复合型商务法律高级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2/07/09 17:15  紫铭培训

全力打造面向未来的复合型商务法律高级人才
      --英国大学国际商务处理课程推介

  英国大学的法律研究中心的国际商务处理以及其他相关的硕士学位课程。该中心以其高质量的教学科研水平、科学合理的课程配置、优秀的师资力量而在国际享有盛誉,成为各法学院中的佼佼者。

  该中心的国际商务处理课程是在MBA课程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个创新项目,是为21世纪经济发展的全球一体化的规范化而量身订制的。该课程集全球商务处理中的法律、管理技能为一体,是该中心与经济、国际商务、金融、法律等各行业跨学科合作的结晶,开设五年之久的国际商务处理课程不局限于该中心的传统优势学科,而旨在提供最新的顺应时势需要的国际商务实际运作、处理技能。该课程找到了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的契合点,从全新的视点介绍了国际商务处理过程中重要的法律、政策问题,同时注重培养学生在商务运作中的实际操作能力。

  国际商务处理的核心课程,即国际商务处理,分为三个部分。国际商务处理Ⅰ,从宏观角度介绍国际商务处理发生的全球经济环境及法律、法规框架,阐明在国际经济系统中法律法规的角色。通过国际商务处理1课程的学习,学生们将掌握国际商务处理的主体,如公司、进出口商、外商投资者、专利或著作权持有人等,其有效活动的范围,以及如何在商务处理活动中保护自己的利益并有效地实施自身的权利。同时,国际商务处理1课程为国际商务处理Ⅱ做了有效的辅助。

  国际商务处理Ⅱ课程将在更深的层面上研究国际商法中的实际处理课题。该课程旨在介绍公司及个人进行国际商务处理活动时所需依循的法律框架。具体说来,国际商务处理Ⅱ的内容包括如何选择国际商业合同中的主管法律,合同双方在选择主管法律时的自由度和限制,合同双方或几方的经济关系,以及国际商务争端的解决方式等。由此可见,国际商务处理Ⅱ课程将国际商务处理Ⅰ中规定的国际商务处理中政府之间的责权关系更进一步地延伸到了不同行业、公司及个人之间的责权关系,特别是如何规定处于不同司法权限之间的公司、企业、个人之间的责权关系。

  国际商务处理Ⅲ将解决国际商务处理中更加具体的问题。课程放在商务谈判、商业合同之上,中心内容包括:在国际商务活动中采取何种谈判方式,签订何种形式的合同,如何签订商务合同,合同的主要内容,如何在合同中加入行为履行之条款,以及如何解决合同执行过程中的争端,同时在课程进行期间,同学们将亲自参加模拟的商务谈判并起草相关的商业合同条款,这些无疑增强了同学们在国际商务运作中的实际操作能力。

  除此三项核心课程之外,国际商务处理专业的学生还将涉猎经济、金融、法律等不同领域,作为对其专业知识的有力补充。具体说来,这些课程包括国际商务,国际融资、跨国投资相关的法律法规、竞争法等。此外,中心与爱丁堡大学法学院设立的新的合作项目将进一步拓宽该专业的视角。国际税法、国际商业仲裁、知识产权法及公司法等问题都将一一阐述。

  完成国际商务处理课程,同学将获得该大学颁发的法学硕士学位(LLM),同时,该中心开设国际商务处理MBA硕士课程,以及18-24个月的法学硕士/MBA联合的双硕士学位课程。

  坚实的国际商务处理理论基础,实用的国际商务处理操作技能,加以对国际商务处理和相关法律法规的深刻理解,国际商务处理专业的毕业生将已不可比拟的优势在国际化的竞争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电话:010-64159677
传真:010-64159675
邮箱:zmculture@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206室
邮编:100027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加盟麦薯香奔富裕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