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国内大专毕业生赴英读研精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4/03/01 11:31  紫铭培训

  应广大留学申请人的强烈要求,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在总结多年大专毕业生赴英读研的留学经验及成果上,强力推出2004年大专生读研的英国6所著名大学的联合招生计划:1.萨利大学、2.艾塞克斯大学、3.格林威治大学、4.诺丁汉特伦特大学、5.伦敦城市大学、6.卡洛多尼亚大学

  萨利大学:位于伦敦。硕士预科班授课时间是2004年9月至2005年6月底。申请人在预科班毕业后,可选择萨利大学的管理、金融、商务、财会、酒店管理计算机等专业的为期1年的硕士课程。硕士预科班入学条件:雅思4.5分。

  艾塞克斯大学:位于伦敦东北60公里处。在艾塞克斯市。硕士预科班授课时间是2004年9月至2005年6月底。申请人完成硕士预科课程可直读该大学为期1年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硕士预科班入学条件:雅思5.5分。针对英语程度偏低的申请人,我们建议提前申请并适当安排强化英语学习课程。

  格林威治大学:位于伦敦。大专毕业生可直读该大学最后1年的学士学位课程,并获取学士学位。申请人可选择建筑学、设计学、机械制造、工程学、环境学、计算机、金融、财会、管理等专业的硕士课程。入学要求:国内大专毕业。针对没有雅思成绩的申请人,我们可为其安排大学语言中心的英语培训课程。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位于英格兰中部。硕士预科班授课时间是2004年9月至2005年6月底。申请人完成硕士预科课程后,可选择财会、金融、管理、计算机等专业的为期1年的硕士课程。硕士预科班入学要求:雅思4.5分。对于英语成绩偏低的申请人,我们可为其安排大学语言中心的英语培训课程。

  伦敦城市大学:位于伦敦。可供选择的硕士专业:工商管理。硕士预科班授课时间是2004年9月至2005年6月底。硕士预科班入学无语言成绩要求,对于英语水平偏低的申请人,我们可为其安排大学语言中心的英语培训课程。

  卡洛多尼亚大学:位于苏格兰。大专毕业生到该大学可选择申请的硕士专业有:设计学、工程学、计算机、机械制造、环境学、金融、财会、管理等。该大学硕士预科班的入学要求:雅思4.5分。针对没有雅思成绩或英语成绩较差的申请人,我们可为其安排大学语言中心的英语培训课程。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电话:010-64159677
传真:010-64159675
邮箱:zmculture@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206室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