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彩虹之国——南非

http://www.sina.com.cn 2004/03/01 16:27  紫铭培训

南非商务考察
·南非商务签证办理说明
·南非探亲签证办理说明

·百年名校:西北大学波切斯卓姆校区(原波切斯卓姆大学)·波切斯卓姆大学瓦尔河校区·波切斯卓姆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波切斯卓姆大学文学院·波切斯卓姆技术学院·开普敦波士顿语言学院·邦德理工大学·福特哈尔大学·伊丽沙白港大学·伊丽沙白港理工大学·西开普大学·威斯特大学 ·罗德斯大学·比勒陀利亚理工大学·开普理工大学·半岛理工大学·高中在读学生可报读南非高中课程或大学预科课程
留学南非更多详情

英联邦教育体制、无需雅思托福成绩(有良好的英语基础)、直接申请大学、学费低廉(1000~2500美元每年,以学校实际收费为准)、无需资金担保、手续简单,签证办理快捷

无托福、雅思,可申请西开普大学福特哈尔大学威斯特大学罗德斯大学,如需读英语强化课程,可申请伊丽沙白港大学伊丽沙白港理工大学

  欢迎到彩虹之国去留学生活,假如您有一个亲历海外优质教育的梦想,那么,南非,这个彩虹之国,将是您圆梦的理想之地。

  她承袭英国教育体制,保持与欧美同步的高质教育水准,遵从大学与社会紧密联系结合、注重实践的教育理念,21所大学和14所理工大学师资雄厚、治学严谨、科目完善、设施先进,得到了世界的广泛认可。或许您想通过海外留学使自己能讲一口流利的英语,那么,作为英联邦五大英语国家之一拥有纯正英语环境和高效英语培训机制的南非毫无疑问将是您提高英语水平的理想国度。高昂的学习生活费用和经济担保金让多少中国莘莘学子的留学梦就此破碎,可是,南非却向我们提供了一个圆梦的机会。为促进中南之间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开辟一条中国学生赴南留学的主渠道。

  您或许听说过南非的黄金与钻石,但未必知道她有健全的法律制度,发达的金融系统,完善先进的公路、通讯、电力等基础设施。上天赐予南非丰富的野生动物和壮丽的自然景色,但在这片土地上也能看到都市风貌:现代化大城市、最新的国际时装、21世纪的时尚和技术,更不用说城里流行的爵士乐、地方剧院、盛大的体育活动。梦一般的好望角,壮观的桌山,能让您重新认识太阳长达3000公里的海岸线,还有无数个惊奇,都在非洲的最南端等待着您。

  南非气候温和,常年白天气温在摄氏20几度左右。学校的学习环境一流,与中国相差无几的生活消费费用,使南非成为最适合中国学生的留学国度。如果您想留学物有所值,那么世界上几乎任何地方都无法与南非相比,任何语言都不足以描绘出南非的美丽与神奇,亲自去体验这个壮美的国家吧!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留学南非

  友好的人民、运动与探险、充满阳光的海滩和难忘的时光都是留学南非的最佳原因。在这个被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图图大主教誉为"彩虹国度"的国家,留学生们可以在各个领域得到被全世界认可的学位。这所有的一切都是让那些有过留学南非经历的学生们难以忘怀的。

  南非生气勃勃,有着勤劳努力的人民。在经历了四十年的种族隔离以后,南非1994年和平过渡为一个民主国家。现在,人们激动地把这个通过艰苦的政治斗争赢得的权力视为世界上最进步的民主政体之一。在这里,自由所意味的远远大于"不失去任何东西"。

  南非正在成为一个世界上最具吸引力的留学目的地之一。目前,有30000多名国际学生在这里的大学和理工大学学习,其中三分之二来自非洲国家,另外三分之一来自世界其它国家。

  南非单纯质朴但趣味盎然。交通、金融、媒体(包括互联网)都十分发达便利,任何可以在经济发达国家购买到的产品,在这里也一样可以。大学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学生不仅可以进行体育运动、旅行,还可以从事各种极限运动。对外国留学生来说,在南非学习生活费用还是很便宜的,远远低于欧洲或北美国家。

  纵观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南非的特征在他们当中兼而有之。完备的基础设施,多样化的经济和强化的规章制度使南非远离了贫穷,缺乏发展以及由不平等引发的犯罪。在都市里,有一种很大程度的来自非洲、欧洲和亚洲的文化融合。

  南非拥有一个很大很完善的高等教育体系,包括21所大学、14所理工大学、50所教师培训学院、几十所农业和护理学院。此外,还有一些正在发展中的私立学校,它的机构设置包含从小的学院到大学。南非的科研调查活动,由12,500位全职的学者和同等数量的调查者开展,其调查结果的数量在非洲是最大的。

  南非是一个有强大吸引力的学习之地。发展中国家的机遇和挑战、传统与现代的并存都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有许多调查机会的高等教育环节。

  南非的科学家和社会学者们是那些广泛地设计、测试、和精炼社会、技术及发展问题的解决方法的代表。正因为如此,南非的学术活动绝不仅仅限于"象牙塔"之中,而是深深地和他们周围的社会相融合。

  大学和理工大学有着精良先进的师资力量。自从十年前开始的政治改革,学校都在尽力从国外吸引优秀人才,并积极致力与周边及国外的大学开展合作活动。

  学生们都在各个领域参加一系列的高质量的研究和发展项目。研究结果会被直接运用于地方和国家的发展,并且在国际上也有相当的影响力。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电话:010-64159677
传真:010-64159675
邮箱:zmculture@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206室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