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泰勒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3/02/24 16:07  紫铭培训

  Taylors College

  学院建于1920年,是一所私立中学。学院校园分别位于悉尼和墨尔本市中心,两者均为澳洲最大和居住条件最佳的城市。除高中课程外,还提供悉尼大学和莫那什大学的预备课程,同时提供莫那什大学的商业和信息技术学历证书。

  泰勒学院是澳洲著名的高中和大学预科教育学院,也是澳大利亚顶尖的大学预备学院之一。自假冒建以来因其高质量教育而享誉。

  课程设置:

  高中3个年级均可提供英语、艺术、音乐、数学、地理课程;高一提供商业、政府和法律、健康和人类关系、社会研究、历史、综合数学、科学学、计算机课程;高二提供中文、印尼语、日语、朝鲜语、写作课程、会计、经济、商业研究、法律研究、视觉艺术、视觉沟通和设计、生物、物理、化学、信息技术、信息处理和技术、综合数学、方法数学、心理学。高三提供中文、印尼语、日语、朝鲜语、写作课程、会计、经济、商业研究、法律研究、心理学、视觉沟通和设计、生物、物理、化学、信息技术管理、信息技术系统、信息处理和技术、高等数学、专业数学、方法数学课程。要求学生的英文水平达到雅思5.5+,或、托福525+。

  研究教学:

  除高中课程外,还提供悉尼大学和莫那什大学的预备课程,同时提供莫那什大学的商业和信息技术学历证书。

  其它设施:

  还有供选择的电话线和网络接口。学校还有学习指南系统和咨询人员为学生提供服务。学校有民居住宿,公寓和学生宿舍供选择。墨尔本校园有可以容纳112名学生的单人和双人宿舍,设施包括咖啡店,凉亭,健身场地,会议室,起居室和暖气系统,还有彩选择的电话线和网络接口。公寓有90间,包括家具,厨房,卫生间,洗衣房等,也有电话线和接口提供。

  学校将为学生提供住宿帮助服务,还可以提供机场接机服务,费用为90澳元。

  悉尼和墨尔本学校均提供高中三年的课程。墨尔本学生第一年需要学习英语和其他所有课程,第二年英语加另五门课程,第三年英语加另四门课程;悉尼学生每年需要学习英语加另外五门课程。

  申请人需要交申请报告,附官方考试证明及经证明的复印件。如有与欲在泰勒斯学院学习的课程相关课程的学习成绩更佳。预期成绩也可以接受。雅思水平5.5+,或托福525+。学校提供入学前英语课程,和大学预科的学前教育预备课程。

  每年学费大约为17,000元左右。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澳大利亚新西兰留学
电话:010-64152702、64152773、64152791
传真:010-64154585
QQ在线咨询:313525126(澳大利亚)、313587145(新西兰)
邮箱:zmlx1@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后座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