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留学澳大利亚申请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3/03/03 11:27  紫铭培训

澳洲留学签证程序图

免费评估,选择学校

公司与申请人签署协议,申请人提供个人资料(学校申请费及学校申请服务费、签证服务费的50%)
公司申请学校,安排监护人并准备递交使馆材料(后续服务费及签证费)
递交使馆进行预评估(2--4个月)注:一般评估通过后开学前两周内可获得签证.
申请人体检,交纳学费,交护照
公司领取签证,安排申请人订机票、接机、食宿

赴澳申请所需提供材料

一、 公证材料
1、 高一学生准备:初三毕业证书公证,高中一年级就读公证,最近一年成绩单公证,出生公证,(如年满18周岁)无犯罪公证。
2、 高二学生准备:高中二年级就读公证,最近一年成绩单公证,出生公证,(如年满18周岁)无犯罪公证。
3、 大四学生准备:大四在读公证,大学四年级成绩公证,出生公证,无犯罪公证,婚姻公证(未婚或已婚)
4、 大专学生准备:大专毕业证书公证,大专成绩单(最好有学校盖章)公证,出生公证,无犯罪公证,婚姻公证(未婚或已婚)。
5、 本科以上学生准备:本科、硕士毕业证书公证,学位公证,大学四年成绩、研究生成绩(最好有学校盖章)公证,出生公证,无犯罪公证,婚姻公证(未婚或已婚),工作经历公证(如有工作)
6、 雅思成绩公证

注:学历背景所需公证件应是申请学校的个数+1,出生、无犯罪、婚姻各做1份公证。如经济担保提供配偶父母的钱,请再出一份配偶出生公证。

二、 个人背景材料
1、 6张两寸照片(护照像黑白、彩色均可);
2、 评估表(请详填);
3、 个人学习计划书(中英文)(介绍自己的情况,有关学习目的及在澳学习后的打算。)
4、 教授推荐信两张,最好是英文。
5、 单位信头纸10张,中学生除外(盖好公章最好,公章盖在右下角);
6、 单位证明(同意或推荐来澳深造,并保留职位)
7、 如有职业,提供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体现职位、工作时间和收入)。
8、 公司简介,本人名片(中学生、大四学生除外);
9、 户口本每一页的清晰复印件。
10 父母亲同意孩子去澳洲读书的目的陈述。


三、 经济担保
1、资金担保
1)、银行存款:必须有6个月的存款历史;存单复印件及公证件;利息单将不被认可。
2)、银行贷款。
2、担保人--单位信头纸(各4张)
父( X )  母( X )  配偶( X )  岳父(  )  岳母(  )
提供担保的人的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体现担保人的职位、所占股份、受雇时间和年薪和红利),最好能体现担保人在十年中的收入有60万以上。如在大公司供职,提供公司纳税单,更能体现实力。
财产证明:房地产、私人汽车、股票和债券等。

3、如担保人为私营企业所有者另需提供:
¢ 营业执照复印件/公司简介和图片;
¢ 企业纳税证明(近三个月税单复印件);
¢ 企业负债表,损益表。
4、机构提供的奖学金。
5、由中央银行授权提供金融服务的机构发放的贷款。

注:申请人提供的任何中文材料,均须附上英文译文。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澳大利亚新西兰留学
电话:010-64152702、64152773、64152791
传真:010-64154585
邮箱:zmlx1@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518室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