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澳大利亚 - 办理签证

http://www.sina.com.cn 2003/03/03 15:52  紫铭培训

  根据澳大利亚移民部的规定,签证审批部门将在申请人所提供的材料的基础上作出决定。所以尽量完整地提供申请签证的材料对于申请人是十分重要的。

  申请人需用英文来填写签证申请表格及提供申请所需的材料,申请人提供的任何中文材料,均需附上英文译文。

  申请人在正式提交留学签证申请时,必须向大使馆提供签证所需的全部材料。如果申请人不能提供完整的签证申请所需要的材料,其赴澳留学签证申请有可能被拒绝。

  以下是评审学生签证所需材料的清单。申请人也可提供清单之外的其它材料。

  1、填写完整的学生(临时)签证申请表(157A表)。

  2、填写完整的家庭成员表(54表)。

  3、户口本每一页的清晰复印件及公证。

  4、提供澳大利亚教育机构同意录取你就读有关课程的信件。在你申请的主课开学前,你若申请参加英语强化班的学习,也请提供有关的录取通知。这些信件上需注明你计划就读的级别、课程名称及课程起止时间。

  5、如果你已获得奖学金,请附上有关证明材料。

  6、截止至申请递交之日申请人未满18周岁并就读高中课程,则无需提供英语成绩证明,否则你需要提供至少雅思(IELTS)5.0分的成绩单原件(2004年4月1日后,移民局规定赴澳就读高中课程年龄满16周岁,须提供雅思至少4.0分的成绩)。

  7、提供能证明你的学历或者你目前所受最高教育程度的公证件。

  8、提供学校证明信及成绩单的原件或公证件。

  9、对于就读中学的申请人提供班主任老师的推荐信及注明该生所在的年级和班次。

  10、未满18岁的学生需提供出生公证。

  11、未满18岁的学生在澳大利亚的监护人需出具一份法律声明书,承诺负责安排你在澳洲期间的住宿并提供日常监护和资助。

  12、如果你目前有职业,请提供一封你所在单位同意你赴澳学习的公函原件。

  13、如果你目前有职业,请提供一封由你单位开出的注有你工作职务,在该单位工作时间以及工资及其它收人情况的公函原件。此公函需注有工作单位地址及电话。

  14、提供最近两次工资单原件。

  15、请提供一封你父/母单位开出的注有其工作职务、工资及其它收人情况以及他/她何时开始在该单位就职的公函原件,并附上近期工资单原件。

  16、提供所有存款及其来源的证明及存单存折的公证件。这些证明应为银行出具的最新的存款证明原件和银行存单或存折的清晰复印件。你所提供的每一笔存款都须是在你申办签证前六个月就已经存入银行的。

  17、如果家庭存款来自诸如商业利润、股份分红等渠道,请提供这些资金来源的所有可核实的证明,例如税收记录或营业执照。这些材料必须清楚地表明你所得的收入的数额。

  18、四张写有你中文姓名及地址的不干胶贴的地址条。

  19、四张近期护照相片。

  20、填写你目前的经济情况概括表。

  21、关于你赴澳学习的目的以及修完课程后有何打算的说明。

  22、其它你认为有助签证评审的材料。

  如果你委托某代理机构或书面授权某律师办理你的签证申请手续,今后有关事宜,我们将与该机构或该律师联系。从2004年1月1日起,留澳学生签证将分成以下8个新的类别:

  570类:单独的英语强化课程(Indepndent ELICOS. )

  ELICOS作为单独的课程,而不作为其他主课开始前指定选修的英语课程。

  571类:中学(School.)

  高中课程(10年级及以上)

  572类:职业教育与培训(Vocation Education and Training )

  高级文凭课程

  文凭课程

  573类:高等教育(Higher Education)

  大学本科课程

  研究生文凭课程

  研究生证书课程

  574类:硕士和博士课程(Masters and Doctorate.)

  以授课为主的硕士课程

  以研究为主的硕士课程

  博士课程

  575类:预科、其他非学历课程(Non-award Foundation Studies/Other )

  就读大学预科、预备课程或其他不授予学历、文凭或其他正式学历的课程

  576类:澳大利亚援助的课程(AusAID or Defence Sponsored)

  580类:监护人签证。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澳大利亚新西兰留学
电话:010-64152702、64152773、64152791
传真:010-64154585
邮箱:zmlx1@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518室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