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评审签证申请的因素:经济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3/03/03 15:56  紫铭培训

  以下是在澳所要支出的费用,将据此来评估申请人的经济能力

  评审申请人是否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来担保其在澳学习期间所需承担以下费用(年费):

  A、学费

  各校的学费不尽相同。

  单身一人每年生活费需12,000澳元。

  如有配偶,每年需另加35%的生活费。

  如有至少一个子女,第一个孩子每年需再增加20%的生活费(适龄子女另加每年8,000澳元的学费)。

  其他子女每年每人另加15%的生活费(适龄子女另加每年8,000澳元的学费)。

  个人的国际旅费因出发地的不同会有所差异。

  请注意无论申请人的配偶和子女是否随行,在预算资金担保额时均需把他们的费用计算在内。

  B、资金证明

  申请人所提供的资金证明中的每一笔存款都须是在其申办签证前六个月就已经存入银行的,这些存款可以是用以下一个人或多个人的名义存在银行的:

  申请人;配偶;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以及申请人的兄弟姐妹(从2004年4月1日起,主申请人的姑姑、姨、叔、伯是澳洲或新西兰的永久居民,也可提供担保);

  这些资金必须是存在银行帐户上的可以利用的现金。

  这些资金必须足够负担以下所有费用:

  570类学生签证:单独的英语强化教程的学费及在澳学习期间的生活费和国际旅费。

  571类学生签证:中学课程开始前指定选修的英语课程学费或预备课程学费、中学课程学费、中学毕业后第一年的专科或本科课程学费及在澳学习期间三年的生活费和国际旅费。

  572类学生签证:主修课程开始前指定选修的英语课程学费或预备课程学费、职业教育课程学费及在澳学习期间的生活费和国际旅费。

  573类学生签证:主修课程开始前指定选修的英语课程学费、预备课程学费或大学预科学费、大学课程学费及在澳期间的生活费和国际旅费。

  574类学生签证:主修课程开始前指定选修的英语课程学费、预备课程学费或大学预科学费、硕士或博士课程的学费及在澳学习期间的生活费和国际旅费。

  575类学生签证:所报读课程的学费及在澳学习期间的生活费和国际旅费。

  C、申请各类学生签证(570类-575类)均可接受的资金来源:

  澳洲境外中央政府提供的奖学金;

  有多边或国际性组织提供的资助;

  以下学生签证类别可接受的其他资金来源:

  571、572、573、574和575类学生签证:学校提供的奖学金。

  570、572、573、574和575类学生签证: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州或政府提供的奖学金。

  570、571、572、573、574、575类学生签证:中央银行授权的金融机构发放的商业贷款或政府贷款。

  572、573和574类学生签证:公司/企业资助。

  D、所有学生签证类别(570-575)都适用的原则:

  所提供的家庭经济担保金必须与申报的家庭收入相符合。

  如上述的资金来源只能承担部分在澳费用,申请人所提供的余额担保必须符合前面所提到的"资金证明"中的有关规定。

  非现金资产不能作为资金担保来源

  E、只对某些学生签证类别适用的原则:

  572、573和574类学生签证:认可公司/企业的资助需基于以下因素:学生签证审核该公司/企业确有国际业务往来,并且所申请的课程与申请人的个人请况以及在公司的任职相一致,或是申请人所从事的工作确有培训或再培训的需要。

  571类学生签证:中学主要课程的学习不低于16个月。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澳大利亚新西兰留学
电话:010-64152702、64152773、64152791
传真:010-64154585
邮箱:zmlx1@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518室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