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评审签证申请的因素:英语程度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3/03/03 16:00  紫铭培训

  申请人提交的雅思成绩必须在签证申请提交之日前2年内获得。

  570类学生签证:

  雅思成绩总分不低于5.0分。

  选修单独的英语强化课程不得超过40周。

  571类学生签证

  抵达澳洲后,学生可选修不超过30周的英语强化课程。根据学校通常的课程时间表来签发学生最多30周英语强化课程的签证(签发的英语强化课程的签证时间可略长于30周)。中国学生累计学习英语强化课程的最长的时间将不得超过40周。

  572类学生签证和575类学生签证

  雅思成绩总分不低于5.5分可申请直接就读主课;或者雅思总分不低于5.0分,可申请签证,并选修不超过20周的英语强化课程,于主课开始前取得雅思总分5.5分以上的成绩。

  573类学生签证和574类学生签证

  雅思成绩总分不低于6.0分在申办签证时可申请直接就读主课,或者雅思总分不低于5.0 分,可申请学生签证,并选修不超过30周的英语强化课程,于主课开始前取得雅思总分6.0分以上的成绩。根据学校通常的课程时间表来签发学生最多30周英语强化课程的签证(签发的英语强化课程的签证时间可略长于30周)。中国学生累计学习英语强化课程的最长时间将不得超过40周。

  用配套课程(不少于1年的预科+大学本科)申请573类签证,对申请人直接就读主课时IELTS成绩的要求下调到5.5分。

  必须符合签证要求的个人条件

  对申请人个人条件的审核包括评申申请人以往的移民申请经历。如有无违反移民法的行为、以往有无申请过澳大利亚签证,等等。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澳大利亚新西兰留学
电话:010-64152702、64152773、64152791
传真:010-64154585
邮箱:zmlx1@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518室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