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泰莱学院(TAYLOR‘S COLLEGE)

http://www.sina.com.cn 2003/03/10 13:33  紫铭培训

——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认证院校

A.位置:学院位于首都吉隆坡的西部,距首都吉隆坡市中心12公里,距首都吉隆坡国际机场60分钟车程,校园周围商业设施林立,交通便利,便捷的公路网通向全国。

B.简介:学院成立于1969年,是马来西亚历史比较悠久的学院,每年有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千名学生报读,现有在校学生2000多名,提供超过10种学位和专业文凭课程,包括世界各地著名大学的学士学位课程,并可学分转移至英美澳加继续深造,受国际专业团体承认,教学媒介语为英语。学院教学经验丰富,教职员素质较高,工作积极负责,教学质量一流。系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首批认证院校。

C.学院设施:1.教学区:教学楼、教室设备齐全,装饰美观,有空调;电脑室、图书馆和实验室,国际学生事物部为您解答各种问题。2.住宿区:学院设专有学生公寓(不可烹饪),配备电脑接口供学生免费使用,有单人房和双人房,600元~1000元人民币/人/月,有电扇、洗衣机(需付费)、衣柜、桌椅和电热水器等生活设施,还设有餐厅和超市,24小时保安。3.学生每年生活费(含食宿)大约为18000~20000元人民币。(1元马币=2.2元人民币)。

D.课程设置及费用:

1.密集英语课程:学制1~2个学期(一学期为三个月),每周25个课时,开课日期为每年的1月,5月 及8月。每学期学费为3700元人民币,考获文凭证书由泰莱学院(TAILOR‘S COLLGEG)颁发。入学资格为高中二年级结业(含)以上学生。

2.大学预科:一年,开课日期为每年的1月及7月。每学年学费为:泰莱/英国预科21400元人民币;加拿大预科:21500元人民币;澳大利亚预科19600元人民币。入学资格为高中二年级结业(含)以上学生。

3.工商管理/经济学士学位课程:学制三年(1+2),开课日期为每年的1月,5月及9月。学费为每年35600元人民币,此课程需一年后转至英国本校完成,考获学位证书由著名的英国谢菲尔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UK)颁发。入学资格为高中三年级毕业(含)以上学生。

4.会计与财务管理学士学位课程:学制三年(3+0),开课日期为每年的1月及9月。学费为111000元人民币(三年合计),学生在学习两年后可转至英国,考获学位证书由著名的英国谢菲尔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UK)颁发。入学资格为高中三年级毕业(含)以上学生。

5.澳大利亚商科学士学位课程:学制三年(3+0)专业为:工商管理,市场行销,会计,人力资源。开课日期为每年的1月及7月。学费为111000元人民币(三年合计),考获学位证书由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Sydney,Australia)颁发。入学资格为高中三年级毕业(含)以上学生。

6.软件工程学士学位课程:学制三年(3+0),开课日期为每年的1月及9月。学费为每年129000元人民币(三年合计),考获学位证书由著名的英国谢菲尔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UK)颁发。入学资格为高中三年级毕业(含)以上学生。

7.计算机科学/电子/电气/机械工程学士学位课程:学制三年(2+1),开课日期为每年的1月及9月。学费为每年86000元人民币(二年合计),此课程需二年后转至英国本校完成,考获学位证书由著名的英国谢菲尔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UK)颁发。入学资格为高中三年级毕业(含)以上学生。

8.化学工程学士学位课程:学制三年(1+2),开课日期为每年的1月及9月。学费为每年41000元人民币,此课程需一年后转至英国本校完成,考获学位证书由著名的英国谢菲尔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UK)颁发。入学资格为高中三年级毕业(含)以上学生。

9.酒店管理证书课程(Certificate):学制二年(2+0),开课日期为每年的1月,4月及8月。学费为46000元人民币(二年合计),考获证书由泰莱学院颁发。入学资格为高中二年级结业(含)以上学生。

10.法国酒店管理大专文凭课程(Diploma):学制二年(2+0),开课日期为每年的1月,4月及8月。学费为58000元人民币(二年合计),考获大专文凭由法国教育部颁发。入学资格为高中三年级毕业(含)以上学生或获得由泰莱学院颁发的酒店管理证书的学生。

11.旅游管理证书课程(Certificate):学制二年(2+0),开课日期为每年的1月,4月及8月。学费为39000元人民币(二年合计),考获证书由泰莱学院颁发。入学资格为高中二年级结业(含)以上学生。

12.法国旅游管理大专文凭课程(Diploma):学制二年(2+0),开课日期为每年的1月,4月及8月。学费为54000元人民币(二年合计),考获大专文凭由法国教育部颁发。入学资格为高中三年级毕业(含)以上学生或获得由泰莱学院颁发的旅游管理证书的学生。

13.法国酒店管理 / 旅游管理高级大专文凭课程(Higher Diploma):学制一年(1+0),开课日期为每年的4月及8月。学费为44000元人民币(一年合计),考获学历证书由法国图鲁兹大学 Toulouse 颁发。入学资格为获得由法国教育部颁发的酒店管理或旅游管理大专文凭的学生。

E.其他费用:国际学生注册费(国际学生课税)200美元(只交纳一次),每学期学杂费95美元,每年医疗保险费120美元,学院押金265美元(可退还)。

#办理程序:(无护照者办理周期大约90天,有护照者办理周期大约60天)

1.学生申请报名(17—45岁),填写报名登记表及签证申请表,交纳2吋彩色照片12张,签订留学中介服务协议书,交纳校方报名申请费2000元人民币和第一笔服务费4000元人民币及国际学生注册费200美元;

2.交纳最高学历(高三在读生,需开具在读证明)和成绩单及出生的公证书各一份,及交纳2吋彩色照片10张和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护照原件(如有);

3.办理入学通知书(15天),学生在获得入学通知书时交纳第二笔服务费4000元人民币;

4. 学生在获取校方通知书后,翻译入学通知书,办理护照(20—30天);提交护照原件;

5.办理移民局签证批准信(40天);

6.办理签证(5天),无须英语和面试,无需担保金,保证签证;

7.学生须购一周后机票,以便通知校方安排接机(免费)和食宿;

8.学生报到,交纳学费及注册费学杂费等;开始新的学习与生活!!!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马来西亚留学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501室
电话:010-64159692 / 64159244
传真:010-64159244
邮箱:xxy_bob@sina.comxxy_bob@hotmail.com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