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日本东京安(AN)日本语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3/04/02 15:30  紫铭培训

アン·ランゲ—ジ·スク—ル

日 本 东 京 “安 (AN) 日 本 语 学 校”

(日本著名的优秀语言学校)

一、学校概况

安(AN)日本语学校是一所在日本、中国大陆和韩国都享有很高声誉的优秀语言学校。该校位于东京繁华的商业区—丰岛区南池袋,自池袋地铁站步行去学校仅需几分钟。校舍为八层大楼,建筑物为学校所有。该校成立于1989年10月,至今已有14年办学经验,是财团法人“日本语教育振兴协会”认定校,学校编制756名(两部制),现有教职员工50余人,是日本一所规模较大的语言学校。该校管理严格,每月都通过我部向家长通报学生在校出勤情况和表现,以便请家长配合校方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另外,该校教学质量高,连续多年被日本法务省入国管理局评为“适正校”(我们称为优秀校),因此,签证合格率非常高。入学时给予一年就学签证,一年后再按规定给予延长。由于该校成立较早,规模又大,因此经“日本语教育振兴协会”和“日本法务省入国管理局”批准,每年可招收一月、四月、七月和十月共四期学生。学校届时派负责人来京对申请人和经济担保人进行面试,择优录取。

学校位置图

二、学校优势

1、 学校管理严格

学校有懂汉语的老师负责对学生进行学习和生活的管理、指导。

2、 日语教学水平高

该校根据学生的志愿分为升学班和普通班,实行小班(15~20人)授课。

3、专门为新生举办以提高日语口语和听力能力的“互相学习”活动。


入学仪式合影

4、 升学指导

该校有专门指导升学的老师,向学生提供日本的专门学校、短期大学、大学、大学院的各种招生信息。为每个学生作适当指导。

5、 奖学金制度

对学习成绩优秀并出勤率高的学生可获得文部省的奖学金,此外学校也设有奖学金和其他奖励。

6、学校负责安排住宿。

7、该校为广大同学特别是为希望考入国、公立大学和私立知名大学的学生设立“日本留学考试”的课外辅导课。自愿报名参加。

(1) 辅导课内容:文科“综合科目”、文科“数学”和大学英语考试的辅导;
(2) 辅导时间:每年6月和9月各开办一次,每次上课8天(英语2天),每天3课时;
(3) 费用(预定):

综合科目:8000-10000日元,每班定员15-25人;
数 学:8000-10000日元,每班定员15-25人;
英 语:3000日元,每班定员5-10人;


校门前合影

三、费用(含消费税,第一学年)

报名费

20,000日元(取得返签证后支付)

入学金

50,000日元

学费(一年)

480,000日元

教材、设施费(一年)

50,000日元

课外授业费

10,000日元

消费税(5%)

30,500日元

合计(一年)

640,500日元

第一学年学费640,500日元(按2003年7月初的银行汇率计算,折合人民币44,000元)。

Ø 对取得“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返签证)的入学者,须全额交纳第一学年学杂费640,500日元。

经验丰富的优秀讲师授课中
升学指导图书室

四、住宿

该校拥有多处男、女学生集体宿舍,位于池袋、成增、千川等地,交通方便,生活舒适。

五、申请留学资格

1、 受到12年以上教育即高中毕业以上者。高中毕业(暂含职高、中专):23周岁以下;大专毕业:26周岁以下;大学本科:28周岁以下。
2、要有良好的学习基础和学习愿望,申请留学的目的是为了求学深造。
3、 要有一定的日语基础,在国内的日语培训学校学过200课时以上,至少应学完《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上、下册或相应的其它教材,能用日语进行简单对话。
4、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须经济担保人出具300万日元(或3万美元)的银行外汇存款证明及存单复印件。


集体宿舍一瞥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日本部
电话:010-64158457 64159693
传真:010-64159693
E-MAIL: sanyoutong@hotmail.com
sanyoutong2002@yahoo.com.cn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513室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王 菲] 执迷不悔
·[陈晓东] 比我幸福
·[许茹芸] 美梦成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