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横滨"翰林日本语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3/04/06 17:31  紫铭培训

  本校于1987年设立,是财团法人日本语教育振兴协会认定校,在横滨地区的日语学校中是成立比较早的。每年招收四月和十月共两期学生。多年来一直被横滨入管局评为“适正”校(即优良校)。

学校位置图

  一、我校的特色

  我校的很大特点是:教师办公室、事务室之间全部是用透明玻璃隔开,充满了全开放的气氛,学生与老师、办公室人员之间没有距离感,一目了然。学生可以随时轻松、愉快地和老师进行交谈。计算机也对学生全面开放使用,软件系统齐全,自修及信息调查的设备也健全。

学校办公室
  另外,还有18间教室可同时使用,自习室的利用给学生提供了相当大的方便。

  有十几个国家的学生在籍,除就学生以外,还有家族滞在、特定活动、短期滞在、投资经营等签证的学生在读。

  为了参加一年一度举办的有法务大臣、文部科学大臣、日本语教育振兴协会赞助的“日本语辩论大会”,上级班的各位同学都认真研究、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各校、各国同学在一起互相交流,更进一步增加了相互间的了解。

  二、课程简要

授课中
  根据学生程度编班,分为“初级I”“初级Ⅱ”、“中级Ⅰ”“中级Ⅱ”、“上级Ⅰ”“上级Ⅱ”,共有18间教室。

  三、学校的环境和位置

  横滨是日本第二大城市,是日本重要的工商业中心和重要海港.我校距大家所知道的东京都渋谷车站乘电车约23分钟,距横滨车站约40分钟,自青叶台车站步行3分钟就可到我校。青叶台车站周围很繁华、漂亮。使用标准的东京话,物价比东京稍微便宜一点,是个环境很好的地方。

学生宿舍
  学校的周围有许多大的银行,从国内外汇款都非常方便。还有许多大学、专门学校可供将来升学的同学选择。

  四、学生宿舍

  离学校步行15分钟,在清静的住宅区,是一幢灰白色的建筑楼。设备齐全,入居后可很快适应日本的新生活,也可省去上学时的交通费用。

  容纳人数:250人

  交通方便:离学校步行15分钟

  设备:

电脑教室
  单人间、双人间:床、衣橱、电视机、冰箱、桌椅、电话、电饭锅、空调等。

  共用:接待、休息室、健身房、计算机室、自习室、厨房、浴室等。

  五、报名费和学费

  报名费:30,000日元

  第一年学杂费:625,100日元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日本部
电话:010-64158457 64159693
E-MAIL:zmrbn@hotmail.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513室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