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圣彼得堡音乐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3/04/21 11:11  紫铭培训

  圣彼得堡音乐学院建立于1862年,是俄罗斯最古老最优秀的音乐学府,世界著名音乐学府,也是俄罗斯音乐发展的卓越象征。著名的音乐大师柴可夫斯基就是毕业于该校。

  一.音乐学院共有六个系:键盘器乐系、管弦乐系、作曲系、音乐历史及理论系、指挥系、声乐舞台剧系(包括芭蕾舞表演)。

  二.音乐学院的专业学科分为十个音乐系、组:键盘器乐系一钢琴组、管弦乐系一弦乐组、管乐及打击乐组、作曲系、音乐历史理论系组、声乐系组、合唱指挥系组、民族器乐系组。

  三.圣彼得堡音乐学院分预科班、硕士班、博士班、进修班及大师班。

  1.预科班:(五个月-一十个月)本班专为准备进入音乐学院进修者,及计划就读硕士班或博士班的外国学生所设置。预科班课程以专业和俄语的学习为主(或附带一门理论课程)。授课时以俄语为主,英语为辅助语言。

  2.硕士班:本班学习内容系结合学土、硕土二部分课程为一体,包括:主修课、西洋音乐史、俄国音乐史及音乐理论等,为培养专业表演者(演唱、演奏、指挥等)、作曲者及音乐教师所设置。期间五年(含预科共六年)。

  3.博士班:本班专为欲在专业上求更进一步发展的学生所设置之最高水准课程,已获硕士学位者可申请学习,学习期间二至三年不等,视个人能力而定,毕业后授与"音乐艺术博士'学位之文凭。

  4.进修班:此课程专为欲更进一步提升专业水平,巩固专业经验的学生所设置。课程以专业学习和俄语为主:专业学习第周3-4时,俄语2-8课时(每课时二45分钟)。学习时间自两个月至二年不等,唯在本班学习满六个月以上,并通过相关考核之后,本院方授与证书。

  5.大师班:本班每年兴办两次:冬季班一月-一二月,暑期班六月-一七月。课程内容涵盖各项专业,入班资格不设限。

  四.学费

  l.预科班:一般专业每月450美元,声乐500美元,歌剧及交声乐指挥575美元。音乐学院的预科不像其它学校的,有以补习的方式,一般四个月左右。也有一年制的预科但学习俄语只是主要课程之一,学生还需要学习一些音乐基础知识和考察学生的特点天赋,也要接触专业练习。按年计算是2900美元/年左右。学习是一个教师带两个学生。

  2.硕士班:每年约4550-4950美元,根据学生所选择专业而定,如:编舞4650美元,声乐4750美元,歌剧及交响乐4950美元。

  4.博士班:每年5050-5550美元。视语言课时之多寡而定。

  5、进修班:一般每月约350-575美元,根据学生所选择专业而定,如:声乐450美元,编舞500美元,歌剧及交响乐指挥(含与交响乐团排练)575美元。

  6、大师班:每节课60美元。

  五.住宿费:租住学生宿舍:单人包间每月75美元,两人间每人每月45美元。学生宿舍有练习专业的练习室。

  六.招生名额:音乐学院每年招收1400多名学生,其中近300人为外籍学生。

  七.学期:音乐学院每年授课分为两个学期:分别于九月一日和二月九日开学。

  八.入学条件:对于学生的录取,学校原则上不依据录像介绍,进入学校后均要进行面试,对我国专业学校(相当于中专)的毕业学生,没有特殊情况一般都会录取。学生面试时我留学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协助翻译和介绍,并协助办理入学手续。

  对大本和大专学生,要事先联系,并提供充分介绍自己的资料,并做好插入大三的准备。(学校根据学生水平决定插入的年级)

  面试没有强调题目,但经我留学办公室工作人员多次协助学生报名发现,学校教师经验丰富,能迅速测定学生的水平和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指出。对存在技术问题的学生学校一般都会收录,但在学习中给予纠正。

  注:学校有权按年度自行变动收费标准。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俄罗斯部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201室
电话:86-10-64159622/64158452
传真:86-10-64158452
邮箱:zimingrussia@sohu.com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订新闻冲浪 关注重大事件 新浪万千新闻任你点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口罩 春装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聚焦激烈体育世界

点歌传达浓情蜜意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游鸿明] 花蝴蝶
[谢霆锋] 第二世
[周 蕙] 收藏
[和 弦] 眉飞色舞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活动:黄页深圳IT企业展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推荐
通州市先锋围巾色织厂
深圳汇成浩实业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订新闻随时关注非典防治动态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男女幸福生活的天堂——两性学堂
· 动感个性尽在缤纷俱乐部
· 妙语横生 欢乐男女 梦幻激情魅力
· 原汁原味的感觉来自鹏飞原创短信
· 梦醒时分 约的就是你 移动三国志
· 手机点歌 表达思念与真情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