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麦克马斯特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3/07/07 15:32  紫铭培训

World Class University

麦克马斯特大学近年发展势头强劲,在加拿大一流博士级大学排名中已名例第四位。她的商学院在2002年全球排行榜中列入了世界100强的名单中,她的医学在全加乃至在北美也名列前茅。这些都使得麦克马斯特大学在麦克林杂志的“未来大学领袖”“最有创造力的大学”“最佳教学质量”“最佳声誉” 等几项排名中都名列前茅。

World Class Community

麦克马斯特大学的校园位于安大略湖西端著名的港口城市哈密尔顿市,哈密尔顿市离多伦多、尼亚加拉瀑布及美国边境城市开车仅一小时车程。哈密尔顿是一个安全、友好、清洁、美丽的中等城市,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及工作环境。

专业设置(中国学生可以报考以下部分本科及研究生专业课程)

会计学、金融与商务、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管理科学、信息系统、化学工程、土建、计算机与软件、材料工程、电子计算机工程、工程物理、材料工程、机械工程、医疗专业、保健专业、产科学、物理治疗、艺术史、古典文学、英语、法语、历史、现代语言、哲学、天体物理、生物化学、生物、化学、生物与医药、环境科学、经济学、计算机科学、地理学、地质学、地质科学、生命科学、材料科学、数学、物理学、数学与统计、医疗保健物理、神经计算学、心理学、统计学、分子生物与生物技术、地理、运动学、劳动研究、政治学、心理学、宗教研究、社会工作、社会学

研究生专业设置

生物化学(M.Sc./Ph.D.)、生物(M.Sc/Ph.D.)、工商管理(M.B.A./Ph.D.)hot化学(M.Sc/Ph.D.)、化学工程(M.A.Sc/M.Eng./Ph.D.) 、土建(M.A.Sc/M.Eng./Ph.D.)、计算机科学 (M.S.c/Ph.D.)、软件工程 (M.A.Sc)hot统计学 (M.Sc.) hot电子与计算机工程 (M.A.Sc./M.Eng./Ph.D.)hot数学(M.Sc./Ph.D.)、工程物理(M.A.sc./M.Eng./Ph.D.) 经济学(M.A./Ph.D.)hot机械工程(M.A.sc./Ph.D.)hot材料科学与工程 (M.A.Sc.)、英语 (M.A./Ph.D.)、法语 (M.A.)、地理(M.A./M.Sc./Ph.D.)、历史(M.A./Ph.D.)、哲学 (M.A./Ph.D.)、物理天文学(M.Sc./Ph.D.)、心理学(M.Sc./Ph.D.)、 政治科学(M.A/Ph.D.)、社会学(M.A./Ph.D.)、社会工作 (M.S.W.)、工作与社会(M.A.)、文艺批评 (M.A.)、古典文学 (M.A./Ph.D.)


McMaster University

麦克马斯特大学成立于1887年,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汉密尔顿市。在校师生约18000人。作为加拿大中型规模的大学,麦大以其独特的创新性和求实理念而成为加拿大最著名的大学。其革新性的教学,具有国际竞争性的奖学金和研究成果人所共知。在加拿大一流大学评比中,麦大连年被誉为最富有创造力与革新精神的学府。这一荣誉来自其雄厚的师资力量中有1994年诺贝尔物理奖获得者,优秀毕业生中有荣获1997年诺贝尔经济奖的著名学者等。麦克马斯特大学已成为加拿大最受尊敬的智能中心,在世界上享有令人瞩目的学术地位。通过6个学院:商学院 理学院 人文学院 社会科学院 工程学院 医学院,麦大提供160多项本科专业和70多项研究生专业

麦克马斯特大学的研究经费十分充足,每年至少有7600万元资金的投入确保了大学拥有一流的实验室、图书馆和各种现代化的语音教室、音乐排练厅、画廊和研讨室、国家级健身中心等。除此之外麦大还拥有原子反应堆、著名哲学家罗素的档案馆以及藏有著名艺术大师作品的世界级艺术馆。

In Pursuit of Excellence

杰出专业推荐(一)麦克马斯特大学MBA项目 

麦克马斯特大学作为加拿大的顶尖级学府之一,因其古老的学术积淀和高质量的教育水平而闻名于世。麦大商学院(Michael DeGroote School of Business)开设的MBA专业继承了麦大的优良传统,在北美工商界口碑极佳。据伦敦金融时报统计,麦大商学院常年居于世界百强MBA院校之列,在加拿大更令其它学校难以比肩,其毕业生平均年薪70000余美元,3至5年后增幅达150%,无论在职位和业绩成就上都令业界瞩目。麦大商学院学提供:

·普通MBA专业 - 学习时间为二年(4个学期)
·COOP MBA - 学习时间为二年半(学校实习与企业实习相结合)
·入学条件: 本科毕业,一年以上工作经验,GMAT 620分以上 

杰出专业推荐(二)麦克马斯特大学第二荣誉学士学位

麦克马斯特大学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学术选择,第二荣誉学士学位就是其中之一,它为本科专业无优势的学生(如英语、中文等)提供了转换专业的机会,为他们继续深造和就业创造条件。西方发达国家的学生以方便就业为学习目的,学历高低并不是主要因素,能否成功择业才是学生所考虑的基本现实。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加拿大部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203室
电话:010-64176280/64176281/64179260/64179261
传真:010-64160209
邮箱:zmcanada@taie.com.cn
邮编:100027
乘车路线图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