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有问必答:如何到泰国专升本?

http://www.sina.com.cn 2003/07/14 14:58  东方网-新民晚报

  问:我看到升学周刊曾介绍过去泰国读护理专业可以专升本,那其它专业是否也一样?如何进行专升本?泰国有哪些学校和专业接受专升本的学生?

  专家回答:我国的专升本,也就是国外的学分转移。泰国大学沿袭的是美国及英国为主的教育体制,实行的是学分制教学,所以泰国大学承认第三国大学转移来的学分,也就是说泰国接受我国学生专升本,而且除了护理学以外,很多专业都接受。通常的做法是:泰国
大学会将你在校的成绩换算成学分,对你已读的课程进行相应的豁免,一般来说,豁免学分后,你只需1—2年就可以拿到一个学士学位,学费为1.5—2万元人民币/年。

  此外到泰国读专升本无需雅思成绩、免经济担保,生活费低廉,还可以在泰国大学转移学分到欧美国家继续深造,因为泰国大学都和世界一流的大学有合作关系。

  泰国较为著名的专升本学校推荐:

  泰国兰实大学泰国外国留学生最多的一流大学,开设的专升本课程众多,有工商管理、饭店管理、会展管理、旅游管理、信息系统管理及大众传媒等课程。兰实大学还与美国、英国、比利时、芬兰、瑞典、法国及匈牙利、德国及澳大利亚的一流大学有“校际交流协议书”,学生可以参加国际交流活动,到这些院校学习一或两个学期。

  国立法政大学泰国著名国立法政大学,素有“培养科技人才的摇篮”的美誉,所有教师都具有博士学位。国外许多顶尖大学,如美国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英国帝国学院、牛津大学,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等都接受国立法政的毕业生,并可获这些大学的奖学金。开设的专升本课程有:会计、土木工程、电机工程、电力工程、机械工程、信息技术、环境技术等。

  亚洲科技大学拥有标准及高质量的教学,因学院与英国目前三个排名最高之一的I mperial College of Science,Tech- nology and Medicine,University of London,UK.保持密切的合作,学生有机会到美国及英国升学。学校大部分为外籍教师、具博士学历或来自英国、日本、加拿大、德国、澳大利亚、丹麦及美国同等学历的教师。专升本课程有:电子工程、信息管理、机械工程、商业经济、金融与银行、市场营销等。

  特约专家邢斌(同济留学事务所五部w ww. stsaa. net)

  [主持人语]有问必答、留学套餐栏目提问E- mail:shxzhk@163. com,来信地址:汉口路300号新闻晚报升学周刊(200001 )。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甄 妮] 鲁冰花
·[张信哲] 我好想
·[陶晶莹] 太委屈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将搜索进行到底!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