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世界百所名校—马耳他大学 University of Malta

http://www.sina.com.cn 2003/07/21 16:31  紫铭培训

世界百所名校马耳他大学

University of Malta

马耳他大学是马耳他最好的国立大学,它的悠久历史可追溯到1592年。大学本部坐落在首都瓦莱塔市中心,校园宽敞,设施先进,在校生8000多人,其中包括78个国家的800多名外国留学生(有30%的学生在读硕士和博士课程)。马耳他大学有很高的国际声望,其教学水平可与西方名牌大学媲美,文凭得到所有西方国家的认可。大学与美国,英国及欧洲各国的名牌大学有密切的合作关系,该校毕业生被许多世界名校,诸如:哈佛、普林斯顿、爱丁堡、牛津、剑桥等大学录取为研究生和博士生。大学有十多个院系,提供十几个专业近百个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国际海事法研究学会和地中海高等教育协会两大国际协会总部就设在马耳他大学。大学拥有马耳他最好的图书馆,馆藏涉及各科领域的图书,每年购进10,000册新书和2000册期刊,提供给学生丰富的信息和知识。大学现代化的计算机实验中心向所有学生开放,提供E-MAIL、英特网等多项服务。大学国际办公室将满足各国留学生的各种合理需求,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学习中的难题。

专业与课程设置

学士学位课程

学制

每学年学费-马耳他里拉

2001

2002

2003

大学预科班

1年

1100

1300

1400

商学学士(会计、银行与金融、经济学、管理学、公共政策学、旅游学)

3年

1400

1600

科学学士(商业与计算机)

大众传媒学

心理学学士

欧洲研究文学士

法制与人道主义学文学士

文科荣誉学士(计算机科学、音乐、经济学、信息学、考古学、古典文学、地理学、历史学、地中海文化历史、数学、社会学、国际关系学、哲学、心理学、美国研究、现代地中海研究、德国研究、西班牙研究、人类学、艺术、大众传媒学、宗教学、戏剧研究、语言学、英语、法语、阿拉伯语、意大利语)

信息技术荣誉科学学士IT(信息学、计算机科学、计算机系统工程)

4年

2100

2200

2400

工程学荣誉学士(工业制造工程学、冶金材料工程学、电学工程学)

科学荣誉学士双学位(生物学、化学、计算机科学、计算机信息学、物理学、数学、统计学与应用研究)

文科荣誉学士(社会工作学、社会管理学)

1100

1400

1600

教育学荣誉学士(教育理论学、教育学、教育具体领域学)

科学荣誉学士(交流治疗学、环境健康、医疗实验研究、物理治疗学、放射治疗学、职业治疗学、助产术、护理学)

2100

2200

2400

土木工程荣誉学士(建筑设计、城市设计、工程学)

5年

药剂学荣誉学士

荣誉学士——是较高档次的学士

硕士专业

学制

每学年学费(马耳他里拉)

2001

2002

2003

文科硕士学位(人类学、考古学、大众传媒、英语、地理学、历史学、意大利语、马耳他语、音乐、哲学、文艺复兴研究、社会学研究、社会学、戏剧研究、欧洲比较法、欧洲研究、国际法)

12个月

1700

2000

2000

语言学文科硕士

15个月

金融服务学文学士

18个月

外交研究文学士

1年

农业学理硕士

2年

2200

2500

2800

兽医学理硕士

1年

工程学理硕士

1年

2200

环境计划与管理学理硕士

2年

2200

理硕士学位(生物学、物理学、化学、数学、应用统计学、计算机信息系统学)

1年

2200

2500

哲学硕士(会计学、银行与金融学、
经济学、管理学、市场学、公共政策学、教育学、法学)

15个月

1700

2000

2000

哲学硕士(工程学、土木工程学、生物学、物理学、化学)

2200

2500

2800

教育学

1700

2000

2000

理硕士(病理学、临床学、药理学、
配药学、公共健康学、内科)

2200

2500

2800

工商管理硕士(MBA)

16个月

2000

2500

3000

外交学硕士

1年

1700

2000

2000

一、入学条件
1. 大学预科:高三在读(必须有高中三年成绩,并符合毕业要求)或高中毕业,已考上大学但未读完大学一年级的学生,TOEFL450/雅思5.5;
2. 本科:在中国已完成一年相关专业、TOEFL550分/雅思6.0;
3. 硕士研究生:有相关学士学位。TOEFL580分/雅思6.5;
4. 博士:有相关硕士学位,TOEFL650分/雅思6.5。
二、住宿和费用(1学年,9月27日—6月10日):
1. 学生宿舍,两人合住一间,每人每学年约为1560美元;一人一间,每人每学年约为2340美元(2002年)。
2. 伙食费用约为每人每学年1000美元。
三、开学日期
大学一学年分两学期,分别为:10月1日到1月31日;2月1日到6月中旬,但仅在九月底开始的秋季学期招收新生。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马耳他、爱沙尼亚留学
电话:010-64178290
传真:010-64178290
邮箱:zhengyeming@126.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302室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