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马耳他--阳光沐浴下的新颖课程

http://www.sina.com.cn 2003/07/24 13:08  紫铭培训

  GEOS大世界语言学校玛吉斯特语言学院

  马耳他距西西里南不过100公里,全年阳光明媚。除了辉煌灿烂的历史文化遗产外,马耳他作为典型的地中海国家,深蕴英伦传统风情,更增独特魅力。到处都可以感受到这种传统文化的深刻影响:独具特色的街道名称,形形色色的报刊杂志,明红色的电话和邮箱,来来往往的公交车辆。带飘窗的房屋外墙,还有长盛不衰的管乐团┅┅

  所有这些文化都渗透着英国传统文化的影响。马耳他是英联邦之下的一个独立的共和国,同时使用英语和马耳他语两种官方语言。马耳他是您学习英语的理想国度,在这里您可以尽情享受您的“语言提高假期”,将学习和娱乐自然地融为一体。

  商务英语

  

  在马耳他一切似乎都为了鼓舞心智,健全体魄。无论是灿烂夏日还是美丽冬季,商界管理人士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理想之所,尽情享受与众不同的语言假期。你可以选择一对一的强化学习课程,也可以加入团队和其他朋友共同学习。我们优秀的教学水准和独特的教学方式定会让您受益终身。

  量身订造课程

  每一门课程都致力于最大程度地开发学生的潜力,满足您个性化的学习需求。正因为如此,学校在教受基础英语课程的同时,还特别为您准备了形形色色的专业课程。专业课程的重点是学习某领域的学科语言,众所周知,英语必须与教育、科学和商业等各种专业相结合,为此我们为您提供了参观各种企业或教育机构的机会,以强化您运用英语交流的能力。

  全身心体验马耳他

  

  在学习英语之余,您还可以预订各种体育或水上运动项目。同时我们还为您提供了导游陪伴旅行服务,引领您领略岛上的秀美风光。举例来说,在Gozo,有些语言学校与潜水中心近在咫尺,若是您想学习之余还能享受潜水运动给予的快感,那麽,这里绝对是理想的选择,不容错过!

  一流的专业水准

  马耳他的教育体系深受英国教学模式的启迪,培养了一代又一代高素质的语言教师。他们的教学方法紧扣学生的兴趣,得以寓教于乐。学生家长送子女(有的年龄还很小时)到马耳他学习无虞多考虑——犯罪和动荡在马耳他几乎闻所未闻。安全的环境使得语言训练可以走出教室在室外进行。效果自然非同凡响:课程安排根据创造力,语言学习更富乐趣。

  轻轻松松学英语

  马耳他就是这样让年轻人美梦成真。这里风景如画的港湾,荫蔽的沙滩,清澈的海水,给您的“假期课程”又添了别样风采。学习气氛轻松、愉快、友善、和谐。假期安排设计巧妙,教乐相宜。您可以尽享水上运动、网球、徒步游或踏上特别之旅游览这个文化绵延7000余载的国度。晚间组织的活动包括沙滩烧烤,迪斯科,参加传统的6月到9月间更能为马耳他美丽岛屿增添无尽的色彩、音乐和情趣的乡村聚会。

  欢迎到马耳他来

  

  就食宿而言,选择面宽使所有学生都能充分利用假期。授课地点可以是三星级、四星级或者五星级饭店,可以在城市也可以在海边——水上运动近水楼台——或者在“家里”,如果您选择的是一对一的私人授课方式。地点可以是公寓、平房,甚至是带游泳池的老农舍。

  这也适用于“全家欢假期”,父母和子女都可以享受学习与休闲的快乐。

  语言学校也可安排学生寄宿在当地家庭,增加学生与当地文化的接触,通过更多的语言沟通增进人们之间的交流。喜爱校园生活的学生可以居住在大学校区,学习运动两不误。

  有关马耳他寄宿家庭

  我们推荐的马耳他语言学校是由马耳他旅游局承认及授权,学校保证所有的寄宿家庭均已注册,而且完全符合旅游局规定的质量标准。同时,只有经过注册的寄宿家庭,才能接受学校学生。

  选择寄宿方式的学生有利于他们锻炼以英语沟通的机会,并使用英语思考交流。学生们可以选择单人房或双人房,半日制用餐或全日制用餐。所有的寄宿家庭均坐落于距离学院较近的、且居住环境优美的区域。假期选择自助公寓居住也是非常普遍的。旅馆和资助公寓的价格根据房间的种类和季节的不同而有所变动。将根据需要提供报价。

  许多学生都选择和讲英语的家庭一起居住。其他的则选择住在旅馆或自助公寓。学校将依据需要而提供多种住宿方式。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马耳他、爱沙尼亚留学
电话:010-64178290
传真:010-64178290
邮箱:zhengyeming@126.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302室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