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广州合法留学中介(二):广东教育国际交流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3/08/26 10:06  金羊网-新快报

  隶属于广东教育厅的广东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是广东省最早的合法留学中介机构。其前身是1985年的“广州海外留学咨询服务中心”,1993年正式更名;1998年成为广东省惟一一家外教中介机构;2000年成为广东省首批获得资格认证的留学服务机构;2002年获得“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经营许可证”,可办理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的移民手续。

  目前,该中心已设有留学、培训、移民、服务四个部门,同时提供代订国际机票、代
办公正、翻译外语材料、寄递快件及行李等配套服务。另外,为使留学人员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中心国外合作伙伴还提供心理辅导,与每位留学生就读学校保持密切联系,做好跟踪服务。

  以人为本

  中心的赵副主任指出:“国外的教育理念不是给学生灌输多少知识,而是挖掘其创造能力。一个人应该具备的素质是:能够自己主动把工作做好,而不需领导来督促。”因此,中心从三个方面实现“以人为本”的宗旨:

  一、以学生未来发展为首要考虑

  留学部里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人员,会根据外国学校和专业设备的最新资料,为学生设计出最佳的留学方案。目前中心还提供英国留学快速签证通道(一般在8月份下旬)。

  二、准确引导学生选择国家和学校。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所以在选择国家时不要只去热门国家,选择学校时也不能只看准名校。中心在英语热时开辟了法语、德语,在法德热时开辟了西班牙语、俄语、澳大利亚语。

  三、采取措施指导学生应对留学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避免学生出国后产生巨大的心理反差。

  不打价格战

  该中心的伍金球主任说:“我们中心不是仅以赢利为目的,还注重社会效益。中心按照教育部的要求进行规模运作,有专门的律师和法律顾问,以保障广大顾客的权益。”

  据了解,中心不断派员前往国外几百所院校进行实地考察,对学校的教学设备、师资力量、学生管理及学生生活环境等方面进行全面了解,确保中心项目优良,保障留学生的合法权益。

  在价格上,中心不会搞恶性的价格战,也不会承诺不成功不收费。赵副主任说:“按照服务业的国际惯例,是不存在不成功不收费的,我们不承诺这一点正是我们诚实公正的表现。”

  美中不足

  由于客观条件的限制,很多有效信息还不能充分获得。赵副主任说:“现在中心虽然和十几个国家数百所学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但还是有一些国家的项目需要进一步开拓。‘以人为本’的创新理念现在还没有落到每个学生的实处,但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会不断朝着这个方向努力,让它逐步完善。”

  赵副主任建议:

  1、选择中介机构时要多跑几家,综合比较。

  比较时要考虑整体因素,不能单看一个因素。其中机构的背景、服务很重要,它直接关系到学生未来的发展。

  2、不要轻信不成功不收费的承诺。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全球最大中文网上图书音像店当当网天天低价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