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留学奥地利您准备好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03/08/26 14:31  紫铭培训

  留学奥地利的同时,除了兴奋,我们还应看到什么?

  在国内别人艳羡的目光中,我们是否了解在漫漫的求学路中遇到的困难和打击?

  一、语言困难

  德语的学习不是一蹴而就的,正如我们在学校里学习英语学了十几年,但实际上效果却很差,即使在阅读上成绩不错的同学,在实际运用上却被外国人称为“哑巴英语”。以前又没接触过德语,那学起德语来就更费劲了。克服这个困难,其实没什么好的办法,只有“努力”。

  解决途径:

  1、经过国内德语培训再赴奥地利

  因为奥地利目前不承认中国国内的有关德语考试成绩,又由于国内教学与国外教学的差异,虽然经过国内的德语培训,仍需在奥地利本土进行语言强化。为了帮助学生尽快提高对于纯正德语的理解和接受能力,经过国内的学习后,在奥地利接受3-5个月的德语强化是完全有必要的。

  2、直接赴奥学习德语

  奥地利有许多语言学校,其中绝大部分属于私立学校,由于师资力量、教学水平及对学生的服务程度不同,收费标准有很大差异。外国留学生直接赴奥地利学习德语,有其得天独厚的优势,学生可以在纯正的语言环境中接受德语听力和口语的熏陶,对提高德语的学习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一般情况下,对于零德语基础的学生,在奥地利的语言学校学习一年左右,便可申请参加大学举行的考试。相比之下,国内的学生很难在口语和听力方面占优,而这将直接影响他们的考试成绩。直接赴奥地利本土接受语言培训的学生,能更快适应和接受奥地利大学的学习,并且在生活方面显得更加游刃有余。

  二、通过正规的服务机构办理

  现在市场上留学中介太多,但要选择诚信的中介。这就需要了解中介公司是否为教育部认可的留学服务机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是否有留学业务,是否有广告的审批许可等等。

  解决途径:

  首先,要看您选定的留学服务机构有无此类资质;另外,出具的单据是否为该公司的正式手续。

  三、服务不配套

  某些办理留学的公司只管学生的签证,到了国外无人协助他们解决到达后遇到的实际问题。因为,到德语系国家留学与到英语系国家不同,英语系国家一般都会由学校提供相应的学生服务,费用一般都加进校方的费用中了。而到奥地利,一般校方是无此项服务的,有的院校有学生公寓的也仅是安排住进学生公寓。因此,选择留学服务机构一定要能提供相应服务的。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奥地利/塞浦路斯/爱尔兰
电话:010-64159551,64159553
传真:010-64159553
邮箱:bjzmeuro@yahoo.com.cnbjzmireland@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315室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全球最大中文网上图书音像店当当网天天低价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