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奥地利阿玛德斯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3/08/26 15:48  紫铭培训

  奥地利阿玛德斯学院专门从事德语的教学和职业发展与管理培训,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参加该学院的学习项目。

  学院在奥地利萨尔斯堡和维也纳的两所分院均拥有现代化教室,视听设备,图书馆,电脑。

  德语教学从零起点到高级班均有课程开设。班级为小班教学,班级学生人数最多为12人,一般8-10人。阿玛德斯学院的教师均大学毕业并经过仔细挑选,符合德语作为外语的教学条件。您将在这里国际化的学习环境中学习。

  中国学生到达该校后首先将接受至少为期9个月的强化德语培训,培训结束后学生进入Herz-Jesu-Missionare私立高中(教会创办)与其他奥地利学生共同学习。学院拥有15间现代化教室,学生宿舍区和完备的体育设施,并且这些体育设施是免费向学生开放的。此外还有一座可以容纳200人的剧场,一座图书馆,电影院和体育场。

  1.课程

  一年中的每星期一学院均有开班。每周一新学生在学校集合进行德语水平测试,无德语基础者无需考试,直接开始上课。

  课程安排为上午9:00至12:15或者下午14:15-17:30。每天4课时,每课时45分钟。

  教材您将在开始上课的第一天得到。另外建议您带一本字典,以便查阅。

  您在学校学习一段时间后,还会安排研讨活动。在该项活动中您将和学校老师或者当地居民一起讨论问题,地点是在老城区或者外出参观的过程中。通过这项活动可以大大提高您的德语应用水平。

  2.住宿

  学生将住在该校的学生宿舍内。房间为单人间,双人间或者3人间。宿舍楼内配备电视,厨房,球台和会所。

  学校将指派专人照料学生生活,组织娱乐活动和放映录像片。并同学生进行德文交流,以提高语言应用水平。

  18岁以上学生还可以申请与当地家庭一起居住,共用洗澡间,厨房和客厅。

  3.就餐

  早餐由学校统一提供,营养丰富!

  中餐和晚饭需要到距离学校步行5分钟的餐厅就餐,学校发给餐卷。这座餐厅采用自助形式,花样较多。

  4.业余活动

  足球、篮球、台球等可在学院体育场进行。

  另外学校会在星期六或者星期日安排学生出游,例如乘火车去WACHAU城旅游。如果想参加请向学校秘书处报名与咨询。学校学生可以以非常优惠的价格观看萨尔斯堡的歌剧和戏剧演出。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奥地利/塞浦路斯/爱尔兰
电话:010-64159551,64159553
传真:010-64159553
邮箱:bjzmeuro@yahoo.com.cnbjzmireland@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315室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全球最大中文网上图书音像店当当网天天低价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